給阿爸的情書 感謝父親照顧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日電)張瓊文8年前因車禍傷及腦部,在父親鍥而不捨的照顧下,恢復健康,她今天在大林慈濟醫院辦理的「給阿爸的情書」活動中,特別送上花束和明信片,感謝父親的照顧

大林慈濟醫院與嘉義郵局在醫院大廳舉辦「給阿爸的情書」活動,邀請現場民眾一同寫信給爸爸。

因車禍傷及腦部而昏迷的張瓊文,在父親張基龍不眠不休照顧,如今外表幾乎看不出曾受過重傷,恢復正常、健康的生活。

張基龍為了全心照顧女兒而辭掉工作,並搬到大林慈濟醫院附近居住,他說,照顧病患即使辛苦,但不管遇到任何狀況都要忍耐,勤作紀錄,才能掌握病人的狀況。

熬過辛苦復健過程的張瓊文,每週二都到醫院做志工。她說,每年的父親節或生日,都一定會寫一張卡片祝福爸爸;現在能夠與父親一同在醫院當志工,享受付出的快樂,內心相當踏實。

大林慈濟醫院副院長陳金城表示,隨著科技發達,現在多數人都用電子郵件或電話表達心意,其實一封手寫的信依然是最能打動人心,期盼藉著結合父親節的活動,一起喚醒大家動手寫信的記憶,把握當下寫出對父親感恩的心意。

嘉義郵局經理黃秀娥說,回想起父親過世時,當時真希望他還活著,將對父親的思念和懺悔都寫在信上,親手送到他手中,相信這封信一定會讓父親很感動。她建議大家將心中對爸爸無止盡的愛、思念及感恩,都能寫出來送給父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