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將佛蘭克林 女一百仰摘金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法國泳將阿涅耶(Yannick Agnel),今天在倫敦奧運男子200公尺自由式技壓群雄摘金;美國則依靠小將佛蘭克林在女子100公尺仰式稱后,暫時在奧運游泳獎牌榜領先法國。

阿涅耶29日幫助法國贏得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金牌,今天又以1分43秒14佳績抱回法國奧運游泳第3面金牌。

阿涅耶說:「成績超乎預期。我已想好比賽計畫,但成績超越我的期待。」

美國17歲小將佛蘭克林(Missy Franklin),首次出戰奧運個人泳賽就不負所望,最後50公尺衝刺超越澳洲勁敵希包姆(Emily Seebohm),勇奪金牌。

佛蘭克林在100仰決賽前才剛取得200公尺自由式決賽最後1張門票。

佛蘭克林說:「不曉得要如何形容,我不敢相信獲勝了。」

女子100公尺蛙式方面,15歲的立陶宛小將美露泰(Ruta Meilutyte)大顯身手,決賽游出1分05秒47佳績,擠下美國世界冠軍索妮(Rebecca Soni)奪金。

美露泰成為立陶宛首位贏得奧運游泳金牌的選手。

美國游泳名將格雷沃斯(Matt Grevers)則在男子100公尺仰式發威,以平奧運紀錄的52秒16搶金,同胞選手陶曼(Nick Thoman)獲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