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奧女子舉重 許淑淨銀牌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中央社倫敦29日法新電)哈薩克女將奇薩洛(Zulfiya Chinshanlo)今天在倫敦奧運女子53公斤級挺舉打破世界紀錄,並奪得金牌。台灣名將許淑淨銀牌。

2度拿下世界冠軍的19歲奇薩洛抓舉95公斤,之後創下挺舉最佳紀錄131公斤,總和226公斤奪金。

亞洲冠軍台灣名將許淑淨以總和219公斤(抓舉96,挺舉123公斤)奪下銀牌,摩爾多瓦的依歐伏(Cristina Iovu)總和與許淑淨相同,但經過平手回溯計算,依歐伏只奪下銅牌。

希望複製北京奧運成績的中國大陸隊犯下很糟的戰術錯誤,周俊(Zhou Jun )選擇參加B組競賽。

周俊在國內曾創下總和220公斤成績,但報名成績報到最低的150公斤。她說這是教練的決定。

周俊等到所有對手都完成比賽後,她3次抓舉95公斤都沒有成功。

她說:「基本動作完全都錯了。我不知道在台上怎麼了。我就是不知道怎麼放鬆身體。我今天情況很糟。」(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