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市民燭光悼念槍擊案遇難者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訊】這起發生美國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市的槍擊案,讓當地的居民震驚不小,隨著夜幕降臨,當地居民聚在一起,點燃燭光,除了悼念槍擊案中的死傷者,也互相鼓勵打氣,希望早日走出陰霾。

7月20號傍晚,丹佛市奧羅拉區許多民眾聚集在一起,很多人都是這裡的老居民。

莫尼克.安德森(Monique Anderson)從她女兒還小的時候就住在這裡,她難掩悲傷之情。

莫尼克.安德森:「我們的家離這裡只有一個街區,早上醒來,我很震驚這就發生在我們這條街上。我女兒的同學有很多當時都在電影院,我們還在等待他們的消息。」

嫌犯福爾摩斯在槍擊發生後不久就被警方逮捕,他在電影院中戴著防暴頭盔,身穿防彈背心,並用三種武器向觀眾開火。

亞倫.貝內特:「我來這裡對失去親人或傷患的家庭表達支持,希望藉此找回我們的城市,而不會因一個人對無辜者的殺戮,而讓我們自己都成為受害者。」

星期五凌晨,美國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市奧羅拉區的一家電影院正在首映電影《蝙蝠俠前傳3:黑暗騎士崛起》,發生槍擊案,造成12人死亡58人受傷。雖然這部電影此前在美國以及加拿大表現強勁,外界認為,隨著屠殺慘劇的發生,未來票房恐會受到影響。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