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政要:中共強摘器官 610專門造謠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原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逃命攜帶的保命材料,成為國際社會關注的焦點。此前有媒體披露,其中包括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而在今年法輪功7.20反迫害大集會上,多位美國議員及社團領袖公開譴責了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血腥暴行。有議員指,主導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是一個專門造謠的機構。

今年2月6號,王立軍闖入成都美領館。《大紀元新聞網》獨家獲知,王立軍交給美國政府的材料內容,其中包括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證據,同時證實:美國官方早已獲知中共這項罪行,並採取了相應措施。

4月25號上午,美國國務院應要求在眾議院召開了簡報會,向國會議員通報了王立軍事件。5月24號,美國國務院在2011年度人權報告中,首次明確提到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7月12號,「宗教與民主研究院」項目主任費斯•麥克唐納在華府國會山前的集會中說,年初王立軍曾向美國領館提供了中共高官參與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真相。

費斯•麥克唐納:「真相是對抗邪惡的有力武器。……有時真相來自看似最不可能的地方,比如最邪惡的迫害者之一——王立軍。」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丹•費爾曼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世界上最壞、最殘酷的人權侵害,中共信奉虛偽而且邪惡的馬克思主義,對待人和對待動物一樣。

丹•費爾曼:「然後就肆無忌憚的摘取他們身體的器官,用於做研究,甚至沒有經過這些為此而死去的人們的允許。這是多麼可怕,多麼令人作嘔的罪行。」

佛羅里達州國會眾議員伊蓮娜•蘿斯•雷亭恩則把主導迫害的「610辦公室」,與納粹時期的蓋世太保,以及蘇聯的克格勃相提並論,並指出「610」專門造謠。

伊蓮娜•蘿斯•雷亭恩:「法輪功學員被系統的關押,折磨,送到勞教所勞改,送到精神病院洗腦,甚至器官被摘取盜賣。這個政策已經造成超過3400人死亡,至今仍有成千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關在勞教所。」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它是屬於一個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特別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用這種方式屠殺法輪功學員,達到了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程度。這個事情一旦曝光,社會上大多數人知道了這個情況的話,那中共馬上要解體。」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指出,王立軍事件出現以後,很大範圍內的人開始了解真相。

汪志遠:「民眾開始覺醒,中共多年經營的恐怖局面已經在解體了。追查國際現在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的全面的收集中共政法委成員的組織名單,以及他們的犯罪事實和證據。」

「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蘇珊•娜肖爾特指出,任何人對中共活摘器官事實的規避或者沉默,都是犯罪。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希望在這個歷史的重要轉折關頭,每一個人、每一個政府和每一個民族都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所有的人,所有的政府,不管國際社會和中國大陸,每一個人的良心都面臨拷問。就是說你可以去裝睡著了,你也可以假裝沉默,你也可以站起來替正義發聲,或者你選擇站在歷史這邊,主持公道譴責這種暴力,站起來阻止這場歷史上最邪惡的這場迫害。」

曾經為里根總統撰寫演講稿的加州國會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則表示,將和中國人民一起,「推倒中共這堵代表暴政和邪惡的牆。」

達納•羅拉巴克:「要讓北京知道,我們和每一個中國人都站在同一邊,尤其是那些為了自由而奮爭的『法輪功』學員。」

達納•羅拉巴克還說,沒有人想被打死,是這股人民的力量改變了世界。

採訪/朱智善 編輯/王子琦 後製/李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