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原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逃命携带的保命材料,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此前有媒体披露,其中包括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而在今年法轮功7.20反迫害大集会上,多位美国议员及社团领袖公开谴责了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血腥暴行。有议员指,主导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是一个专门造谣的机构。

今年2月6号,王立军闯入成都美领馆。《大纪元新闻网》独家获知,王立军交给美国政府的材料内容,其中包括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证据,同时证实:美国官方早已获知中共这项罪行,并采取了相应措施。

4月25号上午,美国国务院应要求在众议院召开了简报会,向国会议员通报了王立军事件。5月24号,美国国务院在2011年度人权报告中,首次明确提到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

7月12号,“宗教与民主研究院”项目主任费斯•麦克唐纳在华府国会山前的集会中说,年初王立军曾向美国领馆提供了中共高官参与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真相。

费斯•麦克唐纳:“真相是对抗邪恶的有力武器。……有时真相来自看似最不可能的地方,比如最邪恶的迫害者之一——王立军。”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丹•费尔曼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世界上最坏、最残酷的人权侵害,中共信奉虚伪而且邪恶的马克思主义,对待人和对待动物一样。

丹•费尔曼:“然后就肆无忌惮的摘取他们身体的器官,用于做研究,甚至没有经过这些为此而死去的人们的允许。这是多么可怕,多么令人作呕的罪行。”

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伊莲娜•萝斯•雷亭恩则把主导迫害的“610办公室”,与纳粹时期的盖世太保,以及苏联的克格勃相提并论,并指出“610”专门造谣。

伊莲娜•萝斯•雷亭恩:“法轮功学员被系统的关押,折磨,送到劳教所劳改,送到精神病院洗脑,甚至器官被摘取盗卖。这个政策已经造成超过3400人死亡,至今仍有成千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被关在劳教所。”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它是属于一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用这种方式屠杀法轮功学员,达到了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程度。这个事情一旦曝光,社会上大多数人知道了这个情况的话,那中共马上要解体。”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指出,王立军事件出现以后,很大范围内的人开始了解真相。

汪志远:“民众开始觉醒,中共多年经营的恐怖局面已经在解体了。追查国际现在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的全面的收集中共政法委成员的组织名单,以及他们的犯罪事实和证据。”

“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苏珊•娜肖尔特指出,任何人对中共活摘器官事实的规避或者沉默,都是犯罪。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希望在这个历史的重要转折关头,每一个人、每一个政府和每一个民族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所有的人,所有的政府,不管国际社会和中国大陆,每一个人的良心都面临拷问。就是说你可以去装睡着了,你也可以假装沉默,你也可以站起来替正义发声,或者你选择站在历史这边,主持公道谴责这种暴力,站起来阻止这场历史上最邪恶的这场迫害。”

曾经为里根总统撰写演讲稿的加州国会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则表示,将和中国人民一起,“推倒中共这堵代表暴政和邪恶的墙。”

达纳•罗拉巴克:“要让北京知道,我们和每一个中国人都站在同一边,尤其是那些为了自由而奋争的‘法轮功’学员。”

达纳•罗拉巴克还说,没有人想被打死,是这股人民的力量改变了世界。

采访/朱智善 编辑/王子琦 后制/李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