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辰爆炸火災 網友:10人標準用完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報導)天津開發區一化工廠發生爆炸,網友稱爆炸持續20分鐘,還竄出火球。7月9日13時天津北辰開發區一化工廠爆炸後起火,爆料者稱聽見一聲巨響,大火就在北辰科技園區管委會後面的泰倫特化工廠;該公司有6個油罐,目前傷亡人數及財產損失還是未知。

上月30日天津薊縣薊縣縣城萊德商廈發生一起火災事故,據網友稱死亡人數達300多人,但是天津市政府官方報導稱造成10人死亡,16人受傷。而且天津公安局對網上發布真實消息的網友進行處理。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憤怒,所以這次事件一出網友就戲稱10個指標已經用完了。

@人生如漁:最多死十個,這是規矩,可憐的天津。

@大象無形大道不顯:估計官方會出來說明:在***的正確領導下,在***的沉著指揮下,終於化險為夷控制住了大火,沒有群眾在大火中喪生。

@前進的80後: 還是先看看有沒有人員傷亡吧,按照這個時間以及這個程度加上我多年化工廠工作以及遇到過的爆炸的經驗,不可能沒有人員傷亡,而且不是小數。

@馨天地-:沒事別瞎說,你怎麼知道是失火而不是演習什麼的,說錯了小心天津警方說你編造、傳播謠言,會被處理滴!

@比核武器厲害的何先生:高書記對下屬:別只防記者不防火,另;10個呀,必須的,最多10個了。

@天下無能第一世上不肖無雙:天津啊?哦!上次才10人,這次,應該說“沒有”——書記很英明!

有網友稱該公司業務覆蓋金屬加工液、工業清洗劑、金屬表面處理劑、防銹材料、熱處理介質、工業設備潤滑油、設備維護保養品、水處理劑與清洗工程等領域,都是有劇毒污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