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市獨立紀念日遊行吸引八方民眾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第108屆杭庭頓海灘市獨立紀念日遊行昨日在海灘市的主要街道舉行,每年的7月4日前後都會湧入20-30萬遊客到此渡假,為美國慶生,並觀看遊行。請看報導,

遊行在上午10點正式開始,道路兩旁早已被等待的民眾擠得水泄不通,隊伍中各式儀隊,花車,馬車,和車隊等都各有特色,讓人看得目不遐給。

南加州的民意代表包括眾議員洛樂巴客和地區議員艾倫曼色也加入了遊行行列。

杭庭頓海灘市的7月4日遊行歷史悠久,遠近遐耳,來看遊行的民眾來自四面八方。

宋小姐是中國留學生,應室友的邀請來看遊行,中國留學生宋小姐「因為我剛來,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個美國節日,我覺得特別新奇,大家參加活動特別的隨意,他們(美國人) 喜歡打扮的很符合這個節日氛圍,我覺得特別有溶入的感覺,我想說我要買點甚麼東西戴一下,比較符合這個節日氛圍。」

亞歷桑那州居民勒伯和珍妮:「我們來自亞歷桑那州」,「獨立紀念日快樂」。

日本遊客尤金:「我來自日本橫濱,這麼多人浸瀛在歡樂中,光是看著樂在其中的人們就讓我覺得很有趣,也很高興。」

而最幸運的要算像迪克西歐這樣的當地居民,他就住在遊行必經之路一旁,當地居民迪克西歐:「我們邀請了30-40位朋友到家裹來。」他在十四年前買下現在的住屋,當時他並不知道這個遊行的存在。

當地居民迪克西歐:「我們是7月1日買下這幢房子,當時屋前滿是泥濘,我和老婆凱倫坐在厚紙板上,第一次觀看了遊行,我們完全沒料到會有這樣的娛樂表演經過家門口。」

新唐人記者王冰、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