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美女幹事開豪車 迅速刪貼恐坑爹(組圖)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剛剛畢業參加工作的美女武警軍官,熱愛生活追求品質,平時開白色保時捷Panamera和紅色路虎發現4上班,還參加‘反腐倡廉廉政會議’。”該微博爆料後,引發眾多網友圍觀。也許是預感到情況不妙,微博上所說的這位美女軍官隨即迅速取消實名認證,完成刪除微博、改名、另注同名帳號等一系列動作,從而更加加深了網友的質疑,同時其曬出的大量照片已被網友轉發。

據網友爆料,這位美女軍官曾以“艽艽99999”在新浪微博上實名認證過,微博上顯示其身份為黑龍江省公安消防總隊七台河市消防支隊政治處幹事。網友發現,在“艽艽99999”關注的154人物件裡,最新一欄關注名單下多為海外代購和各類奢侈品微博,“艽艽99999”的微博中也不乏其開豪車的照片。

也許因為怕被更多人關注引發事端,27日17點30左右,“艽艽99999”正逐條把微博刪除,有網友記錄了其掩人耳目的過程及步驟並以“開路虎的警花@艽艽99999 微博變形記”的標題將其公佈如下:

1.@艽艽99999有V認證,上標明“黑龍江省公安消防總隊七台河市消防支隊政治處幹事”,顯示有211條微博;
2.突然去掉了V;
3.微博開始刪除,剩下了20條;
4.徹底刪除完畢;
5.搜索時用戶已經不存在;
6.微博變成了@075457437人人 ;
7.微博最後變成了@someonelikeyou2013 ;
上述微博的網址是:
http://weibo.com/jiaojiao99999 ;
http://weibo.com/1922125837
http://www.weibo.com/jiaojiao99999?page=5&pre_page=4&end_id=3461539509935493&end_msign=-1
8.又用@艽艽99999 註冊了一個新微博,注明在北京,企圖魚目混珠;
網址為 http://weibo.com/u/2729816327
9.註冊的新微博@艽艽99999,忽然又變成了海外;

不知道該女軍官是否已被人肉,有網友甚至叫出了她的名字,@濟善園之三慎齋: 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黑龍江省公安消防總隊七台河市消防支隊政治處幹事張嬌,你為什麼這麼急急忙忙地刪帖子刪號呢?

網友們紛紛質疑其背景。@怎樣驗2012: 已經改了名字刪除了微博,沒問題你信嗎?

@周勇TV: 又一個坑爹的!坑的又是乾爹!!!

@長春飯店小奶油 :像軍妓致敬,你有一個人民的好乾爹,剛把逮!雖然你刪除了所有的微博,但你碳化的黑木耳已經深深的留在我的心裡,參照之前的郭美美,吉林駐京辦女,二炮劉媛媛,我們可以得出得出一個傑倫:白富美加V需謹慎,容易把乾爹帶出來。“這個不會又像上次二炮女一樣,最後說是“與軍隊無關人員”了吧。”

@happyjulian_hbshy:天朝的營妓,是有傳統的,從延安時期再到民國38年後大陸的各種文工團,只是這些營妓只服務于高階將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