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今夏返台 兩教練隨行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夏確定返台,體能與投籃教練將隨行來台,一方面幫他訓練維持體能,準備即將開打的賽季,另一方面也能讓國內青少年球員接受NBA等級的教練指導。

林書豪在台灣的經紀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透露「豪小子」8月27日至30日將前往新北市南山高中體育館,主持2012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

在新聞稿中,林書豪也談到籃球員培養要從小做起,國泰金融集團為台灣籃球向下扎根功不可沒,他希望讓國內眾多企業更重視台灣基層籃球運動發展,未來美國職籃NBA能夠出現更多台灣豪小子。

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的林書豪,已經成為NBA炙手可熱的當紅球星,如今身價翻漲爆紅,各國邀約不斷,他仍決定在休季期間返台,為台灣的小朋友和小球迷盡份心力。

林書豪在台灣區的經紀公司透露,「豪小子」婉拒不少代言機會,就是希望能夠回台教小朋友打籃球,「這次他甚至帶回來了貼身體能與投籃教練,讓台灣小朋友可以接受NBA級的教練指導」。

林書豪今年暑假預料將進行亞洲行,台灣將是他要停留的一站,不過經紀公司強調,現在只確定台灣行的活動出席時間,對於他何時抵達台灣以及未來行程規劃,目前還不清楚。

這次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主要針對9至16歲青少年,共分兩階段,第1階段徵選會將於北、中、南三地展開,通過後的菁英才能參加由「豪小子」開班指導的訓練營。

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http://www.jlincamp.com.tw查詢,或電洽(02)23510488詢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