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線發威 紅襪橫掃馬林魚

【新唐人2012年6月22日訊】(中央社波士頓21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Red Sox),今天在主場芬威球場(Fenway Park)6-5逆轉獲勝,系列賽3戰橫掃邁阿密馬林魚(Marlins),摘下5連勝。

紅襪36勝33敗,不過馬林魚33勝36敗,近況低迷,6月戰績跌到4勝14敗,國聯東區排名一路下滑。

紅襪三壘手米道布魯克斯(Will Middlebrooks)全場貢獻4分打點,包括8局下2分彈將比數扳為5-5,是紅襪奪勝功臣。

紅襪左外野手納瓦(Daniel Nava)接著將跑者凱利希(Ryan Kalish)送回本壘得分,助紅襪以6-5超前。紅襪投手9局上成功守住領先,笑納勝利。

去年6月手肘開刀的紅襪日籍投手松(土反)大輔,今天本季第3次先發登板,第1局就丟掉3分。

米道布魯克斯4局下敲出一壘安打追回1分,游擊手艾維雷斯(Mike Aviles)敲出犧牲打再追1分。5局下米道布魯克斯再擊出一壘安打,將比數追平為3-3。

不過松(土反)6局上遭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轟出陽春砲後黯然下場,個人戰績停留在0勝2敗。

馬林魚接著取得5-3領先,但紅襪第8局形成大局,演出逆轉秀。

馬林魚近15戰吞13敗。(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