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兩岸三地聯手保釣 或遭外交截船

【新唐人2012年6月15日訊】1、兩岸三地聯手保釣 或遭外交截船

《成報》15號消息,為抗議日本宣示釣魚島主權,兩岸三地的保釣船已經派出至少一艘船,正在趕赴釣魚島,宣示主權。報導引述日本共同社說,兩岸三地的保釣團體“世界華人保釣聯盟”會長黃錫麟透露,已經募集到105萬港元捐款,大陸一艘保釣船已經出發,預計一、兩天內抵達釣魚島一帶水域,另外台灣一艘船已就位,隨時準備出港。不過報導分析,船只最終可能會因為外交壓力而被迫中途被截停。

2、傳四川三官貪三億賑災款被雙規

《東方日報》15號報導,四川綿竹富新鎮鎮長熊朝雲等三名地方官員,貪污3億元人民幣的災後重建資金,被雙規。不過綿竹紀委副書記朱建軍證實,三人是因為貪污村道、沼氣等農村基建資金,收受賄賂而被調查的,目前已經被移動到檢察院。

3、公安微博曝富士康成都1員工墜樓

《中國時報》14號引述中央社消息,四川成都高新區公安分局13號晚在官方微博上通報,下午4點40,一名姓謝的富士康員工,在租住的公寓墜樓,搶救無效死亡。大陸媒體曾報導,本月4號,富士康成都廠曾發生千人騷亂,鴻海集團澄清,騷亂是新員工跟餐廳老闆和其他起鬨的員工發生衝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