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摩天輪 美警官破紀錄

【新唐人2012年6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日專電)為了替特殊奧運募款,洛杉磯警官馬蒂內茲頂著寒風,在洛杉磯聖塔蒙尼加海灘樂園的摩天輪中待了25個小時,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馬蒂內茲(Gus Martinez)5月31日早上登上聖塔蒙尼加太平洋樂園的摩天輪,展開紀錄之旅,一直到今天上午,馬蒂內茲以25小時打破連續搭乘摩天輪的世界紀錄,原紀錄是去年10月在愛爾蘭由50名學生共同寫下的24小時30分。

在這項追逐紀錄的過程中,並不如想像中容易,馬蒂內茲不能睡覺,每小時也只有5分鐘的如廁時間,但是馬蒂內茲在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指出,主辦單位特別為他準備了舒服的座椅,在摩天輪車廂中也有電影、DVD與廣播等,讓他可以度過漫漫長夜。

這項活動由太平洋樂園、美國特殊奧運協會一同構思策畫,馬蒂內茲的兒子傑森也是美國特殊奧運的選手之一,並且在歷屆特殊奧運拿下超過30面獎牌。下個月在加州舉辦的特殊奧運,傑森將參加游泳項目。

馬蒂內茲也是特殊奧運的美國隊教練。他表示,打從心底支持特殊奧運。

從昨天上午登上摩天輪開始,馬蒂內茲的破紀錄之旅吸引不少民眾與媒體注意。在馬蒂內茲的摩天輪車廂裡,前來訪問的媒體及希望與他共乘的旅客幾乎沒有停過,雖然已經接近夏天,但洛杉磯早晚溫差很大,馬蒂內茲除了得克服睡蟲的侵襲外,半夜還得忍受寒風。

金氏世界紀錄的人員也一路目睹馬蒂內茲破紀錄的旅程,並且在今天上午馬蒂內茲完成後,確認馬蒂內茲的25小時將是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