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摩天轮 美警官破纪录

【新唐人2012年6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日专电)为了替特殊奥运募款,洛杉矶警官马蒂内兹顶着寒风,在洛杉矶圣塔蒙尼加海滩乐园的摩天轮中待了25个小时,打破金氏世界纪录。

马蒂内兹(Gus Martinez)5月31日早上登上圣塔蒙尼加太平洋乐园的摩天轮,展开纪录之旅,一直到今天上午,马蒂内兹以25小时打破连续搭乘摩天轮的世界纪录,原纪录是去年10月在爱尔兰由50名学生共同写下的24小时30分。

在这项追逐纪录的过程中,并不如想像中容易,马蒂内兹不能睡觉,每小时也只有5分钟的如厕时间,但是马蒂内兹在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时指出,主办单位特别为他准备了舒服的座椅,在摩天轮车厢中也有电影、DVD与广播等,让他可以度过漫漫长夜。

这项活动由太平洋乐园、美国特殊奥运协会一同构思策画,马蒂内兹的儿子杰森也是美国特殊奥运的选手之一,并且在历届特殊奥运拿下超过30面奖牌。下个月在加州举办的特殊奥运,杰森将参加游泳项目。

马蒂内兹也是特殊奥运的美国队教练。他表示,打从心底支持特殊奥运。

从昨天上午登上摩天轮开始,马蒂内兹的破纪录之旅吸引不少民众与媒体注意。在马蒂内兹的摩天轮车厢里,前来访问的媒体及希望与他共乘的旅客几乎没有停过,虽然已经接近夏天,但洛杉矶早晚温差很大,马蒂内兹除了得克服睡虫的侵袭外,半夜还得忍受寒风。

金氏世界纪录的人员也一路目睹马蒂内兹破纪录的旅程,并且在今天上午马蒂内兹完成后,确认马蒂内兹的25小时将是新的金氏世界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