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推出方便快捷的電子支付方式

【新唐人2012年5月16日訊】2012國際無線通訊博覽會(CTIA)5月8-10日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奧爾良(New Orleans)舉行。Visa公司在本次展銷會中推出使用電子支付方式,更加快捷方便,業界認為會改變傳統零售行業以現金交易為主的付款方式。請看詳細報導。

Visa公司在本次展銷會中推出使用電子支付方式,改變傳統的以現金交易為主的零售行業,如便利店、加油站、公交、快餐店和電影院等,更快捷方便,安全自在。

Visa公司手機策略主管 Michele Janes : “對Visa來說,我們相信全球的手機技術可以從根本上改變人們購買,支付,被支付的狀況,我們很興奮地談到我們在全球手機技術上的投資,以擴大我們的全球網絡,確保全球的每一個人能夠享有安全,可靠,便利的Visa的支付方式。在發達市場,我們看到將社交網絡,手機,電子商務網絡融合在一起,我們希望在這些網絡上客戶能夠用相同的方式來支付。”

她向大家介紹了兩種新型服務:“一種是Visa的"V.me"的手機錢包服務和付款。再我們的網絡中可以擁有統一的支付經驗。 客戶可以只是採用登錄名和密碼,就可以支付。除此之外,我們花費了很大的投入在NFC技術上,這種技術允許手機在商店外就能付費。”

“我們的消費者可以用手機,把錢轉給他的家人,付賬單,支付按分鐘計算的通話費。目前大多採用的是現金支付的方式,既不是很安全,也不太方便,我們採用的是,對於那些習慣於用現金來消費的人來說,一種更加方便,更加安全的消費方式。”

Visa公司總裁 President John Partridge在其間的研討會上也向聽眾介紹了電子支付方式平臺的市場增長情況。

Visa公司手機策略主管 Michele Janes:“目前,我們將全球的支付網絡系統同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的手機通信系統整合,並保證其安全。在美國,電子支付方式增長速度非常顯著。現金和支票的支付方式與電子支付方式比,還是處於持續的下降。在所有消費者之中,有35% 的用戶只是使用卡支付。每100美元的消費中,會有22美元是用卡來支付的。”

新唐人記者孫芳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