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政要:中共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訊】在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週年之際,加拿大政要呼籲中共當權者順應歷史,停止迫害法輪功。

包括加拿大聯邦部長在內的多位三級政府官員和民衆們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月。他們同時也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加拿大聯邦環境部長Peter Kent:「每年當我們慶祝之時,我們都記得許多法輪功學員因爲信仰受到迫害。無論何地,加拿大政府會見中國政府,不管是在加拿大、中國或世界其他地方,我們政府都全面提出了自由、民主、人權、法制的問題。」

目前,中共內部權力鬥爭日益激烈。王立軍、薄熙來事件以及近日的陳光誠投奔美國大使館事件,使全世界都在關注中國的未來走向。

參加慶祝活動的加拿大政要認爲,停止迫害法輪功才是中國當權者最正確的做法。

加拿大多倫多市議員John Parker:「中共政權最好明智地傾聽人們的呼聲,做出改變以支持法輪功所倡導的價值。這將是當權者自己的利益所在,否則,我不相信反對(法輪功)價值的政權能夠生存。」

加拿大安省大學教育及培訓廳長Glen Murray:「我希望中國更開放及自由。」

加拿大安省議員Jagmeet Singh:「(中國當權者)應停止對多年來迫害法輪功的歷史。他們可以改寫歷史,只需向前邁進尊重人權。」

身爲律師,他同時認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等終將受到法律的制裁。

加拿大安省議員Jagmeet Singh:「迫害(法輪功)者應清楚地受到制裁。不論是戰爭法庭的審判,還是受加拿大法律制裁。迫害法輪大法者都將自食其果。」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