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白冰:江澤民退而不休 黨內最大醜聞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訊】多年來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前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秘書長楊白冰對前不久江澤民的現身表示,江退而不休,垂簾聽政是黨內最大的醜聞。

《多維論壇》爆料,有消息人士透露,在一次總政老幹部聚會上,楊白冰就前不久江澤民現身以及贈詩等事情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直言:「退而不休本身就是最大的醜聞!既然叫退休,就要第一退下來,第二休息。有的人名義上退休,實際上是退居幕後,繼續掌權,什麼年代了?還要搞垂簾聽政?」

江澤民多次遭中共黨內元老砲轟

江澤民被中共黨內元老砲轟已不是頭一次。早在2001年2月中央書記處召開的一個元老座談會上,楊白冰就列舉了江澤民的十大錯誤並狠批「三個代表」反科學,根本無法經受歷史的檢驗。

2007年中國新年期間,中共元老萬里,對代表中央政治局前來拜訪的曾慶紅、賀國強徵求對中央工作的意見時,明確的表示,江澤民交班時,在政治上、經濟、金融方針政策上、體制和機制改革上、諸多社會民生方針上,都留下一大堆問題和矛盾,壓在胡溫身上。

2007年3月,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委員長喬石致函中央政治局,批評九十年代中後期以來中共黨內的理論建設、思想理論建設的混亂狀況,並指出把健在的、已退下的領導,人為地抬高,吹捧是反科學的,矛頭直指江澤民。同時喬石還認爲江未能抓住時間和機遇,在政局穩定時期推動政治體制改革。

在「兩會」前夕,楊白冰、黃華出席由中央書記處召開的離退休副總理級老幹部座談會上,也向江澤民發難。

會上,楊白冰、黃華先後發炮,責問主持會議的曾慶紅:為什麼把時間、精力消耗在大樹特樹江澤民三個代表思想?其實,在大樹特樹中既在自我膨脹,也在政治上、組織上向新屆領導集體示威,伸手要權。

楊白冰表示反對江澤民的三個代表思想,對健在、已退休領導人歌功頌德,是歷史倒退。他還指出,江澤民熱衷於個人威望、功績、樹豐碑,又熱衷於在組織上搞任人唯親,搞幫派,造成政治上、組織上後遺症。

黃華表示贊同楊白冰的意見。他認爲中國政治上、體制上、社會上、經濟上、法制上積壓的問題、突出的矛盾和危機是江澤民時代遺留下來的。

江澤民醜聞纏身、劣跡斑斑

江澤民向來醜聞纏身,如迫害信仰,割地賣國,利用權力巨額貪污,好色荒淫等等。其中迫害信仰和割地賣國最被民衆所不齒。

迫害信仰 被全球起訴

1992年,李洪志先生向社會傳出以「真、善、忍」為修煉準則,祛病健身、提升道德的法輪功。1999年據公安內部調查,煉法輪功的人數達7千萬到1億。

然而,江澤民在任中共總書記13年期間,發動了對法輪功信仰團體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幾年來動用國家四分之一、最厲害時動用三分之一財力鎮壓法輪功。江甚至在法國私自宣佈法輪功為「邪教」後,還讓全國人大量身度造的修改了法律。

1999年6月10號,江澤民成立了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610辦公室」,專職迫害法輪功。江澤民命令「610」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

同年的7月19號,江澤民召開中央高層會議,下達了鎮壓法輪功的命令,北京周邊軍隊進入一級戰備狀態。7月20號,江下令進行了遍及全國範圍的大逮捕,並下令銷毀法輪功書籍。

2001年1月23號,江澤民集團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等多個國際組織認定為虛假編造,並在聯合國大會上強烈譴責中共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台灣人權律師朱婉琪說,針對法輪功人權受迫害的訴訟案是21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案。自2000年至今,以江澤民為首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及其同夥,其中包括現任或前任的教育部、安全部等25名的中共官員,在全球四大洲30多個國家被起訴;而針對江澤民的訴訟案就有18個,其中5個是民事訴訟,其餘的是刑事訴訟。

漢奸賣國

雖然大陸嚴厲封鎖消息,但江澤民出賣大量國土給俄羅斯的賣國劣跡早就在海內外廣泛流傳。有資料統計,按照一平方公里合1500畝計算,江出賣的國土相當於從13億中國人每人手中奪走1畝肥沃的可耕地。

2012年3月30日,中共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網》首頁的「新華軍事」欄目,出了一則標題為《本網記者黑瞎子島見聞》新聞,裏面配有一組「黑瞎子島」圖片。這個〝黑瞎子島〞,江澤民出賣給俄羅斯的最好見證。

《人民報》報導,1999年12月9日,曾在50年代初加入克格勃遠東情報局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與俄羅斯簽訂了《中俄邊界條約》,使中國永遠喪失了約160萬平方公里的2444個島嶼歸屬問題。

2002年12月18日,俄羅斯新聞社軍事評論員維克多.利托夫金的評論文章說,1992年,江澤民以中共軍委主席的身份命令中國邊防軍後撤,500公里不設防,而俄羅斯、哈薩克、塔吉克、吉爾吉斯斯坦四個國家不設防地帶只有100公里寬。俄國那不設防的100公里地帶是森林荒野,退出並不損失什麼,但中國退出的那500公里寬的地帶都是耗費巨資的軍事設施。全部毀掉損失巨大。

2004年10月17日後,中共國外長李肇星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在北京簽署《中俄關於兩國邊界東段的補充協定》,江澤民在原來簽署的賣國條約《中蘇東段國界協定》、《中俄西段國界協定》的基礎上,又把多半個「黑瞎子島」也徹底賣了!

2005年6月3日《南方周末》刊登了一篇文章,文章舉例都在告訴中國老百姓,連俄國人都承認的中國領土被拱手送給了俄國。

而中共對民間揭露江的賣國的問題加以封鎖,在許多官方網站的論壇上,「中俄邊界」一度成了被封的關鍵字。江澤民的一系列賣國行徑,被中共刻意隱瞞至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