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揭秘薄熙來與軍隊少壯派合謀內幕

【新唐人2012年5月2日訊】香港五月號的《開放》雜誌,以題為《劉源涉嫌密謀,陷得很深》登載了蘇仁彥的文章。揭秘紅二代與中共軍方少壯派密謀,試圖在推舉薄熙來十八大入常後,伺機廢黜習近平,掌控政法機器, 嚴厲統治中國。劉少奇之子劉源上將深陷其中。目前,胡溫對劉源等軍頭的態度尚不明朗,但另有消息透露,劉源已表示要與薄熙來「剝離」,以示劃清界限。

紅二代和軍中少壯派的結合

自1954年,中共就開始佔據北戴河為夏季辦公地,許多重大的決定都出自這裡。今年暮春的北戴河氣氛緊張,軍警車頻繁往來。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就被囚禁在這裡。據傳由中央警衛局上千警衛層層嚴密把守,胡錦濤團派的河北省委書記張慶黎親自把關,阻斷了這位驕橫的太子黨與朝野權貴的一切聯繫。

《開放》文章引用北京消息人士的話說,胡溫不想放虎歸山,決心把薄熙來案做成鐵案,因此才用殺人刑事案來將他釘死,現在薄熙來已無翻身可能。薄熙來的倒台,使近年企圖全面接管中共政權,並在中國實行鐵腕統治的中共紅二代群體遭受致命的打擊。

薄熙來能夠問鼎中央最高權力,既有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作後台,也有一大批中共紅二代(革命元老的子弟),特別是一些軍隊少壯派將領的支持。薄熙來和這些紅二代權貴子弟結盟,形成強大勢力,對現任胡溫中央及下一任習近平李克強中央構成很大的真實威脅,也是促使胡溫中央果斷出手解決薄熙來的重要原因。

薄說胡溫只是代管“中共江山”的家奴

文章提出,薄熙來和這些紅二代結盟的第一個共識是他們強烈的「江山意識」。他們認為共產黨的江山是他們的父兄打下來的,只有他們才是繼承江山的“真命天子”,即「老子革命兒接班」的血統論。據一位曾與薄熙來面對面談話一個半小時​​的記者說,薄熙來充滿承繼中共江山舍我其誰的自信,並把胡錦濤和溫家寶這樣的平民子弟領袖輕蔑地視為,暫時代共產黨管理江山的家奴,認為最終權力應該交回到中共紅二代手中。

即是說,薄熙來和他的紅二代同盟認為中共十八大應該是紅二代全面繼承父兄政治遺產的時候,這是他們的紅二代的歷史使命。

據說在王立軍交給中央的薄熙來私下談話錄音中,可聽到薄熙來罵胡錦濤是「漢獻帝」,江澤民是「現代慈禧太后」,習近平是「劉阿斗」。

劉源 紅二代“保江山”的領軍人物

薄熙來和紅二代盟友第二個共識是,他們認為自己父兄打下的江山現正在風兩飄搖中,對共產黨政權紅旗還能打多久有很深的危機感。他們輕視胡溫對異議人士過於溫和,缺乏鐵腕手段。薄熙來曾對一位記者說,現任九個委,智商很低。

紅二代穿西裝,飲紅酒,安排子女到哈佛讀書,但思想非常極端,具有法西斯主義傾向。據已故陝西省委書記馬文瑞女兒馬曉力講,她和一個當朝的太子黨人物講普世價值,而此人不耐煩地說,江山都要沒有了,還講甚麼普世價值。

軍隊中持有這種危機感的是以劉少奇兒子劉源(解放軍總後勤部政委)為首的軍隊少壯派,包括已故中共特務頭子羅青長的兒子羅援少將、揚言不惜犧牲半個中國向美國發動核戰爭的將軍朱成虎、宣揚恐怖主義戰爭《超限戰》一書的作者空軍少將喬良等。 2011年年初劉源的智囊張木生(也是太子黨)新書發布會,這批少壯軍人身著將軍服高調前往捧場。

胡溫果斷出手處理薄週

薄熙來統治的重慶:三千二百萬人的城市,竟設立三百多文革式專案組,建「打黑基地」數以千計,裝五十萬個攝像頭,抓了六百多個「黑社會」,將數千人送進監獄,讓三萬一千人逃亡,罰沒民企資產一千億,令無數中產與有產者心理完全崩潰……

胡溫並沒有默允紅二代張狂的弄權,胡錦濤直接出手干涉重慶對李莊案的處理。李莊第二季的漏罪案開庭前,司法部等中央部委指出李莊案存在問題要求撤案,但驕橫的薄熙來無視中央,堅持要起訴,結果是胡錦濤親自從海南叫秘書打電話給薄熙來要重慶放人,這給薄熙來重大打擊。

胡溫這次處理薄熙來事件,比較陳希同和陳良宇不同的是,要拿下薄熙來這樣的中共元老之子,還必須徵得已退休的中共多位大老的首肯。此外,因為薄熙來背後一批手握重兵的少壯派權貴子弟,所以特別要軍方各部隊表態,重新站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