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事件」研討會在日本東京拉開帷幕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訊】當天,雖然下著雨,但在與會現場,依然有許多大紀元的熱心讀者參加了此次研討會

會議開始,主持人將“重慶事件”的發展過程做了簡略的陳述。並轉述了許多大紀元熱心讀者的反饋。“我們有讀者給大紀元說,看大紀元的報,就像看一場大戲。因為我們現在還不知道最終的情況,一步一步會有怎麼樣的一種選擇,怎樣的一種發展。”

據路透社記者透露,自重慶事件發生以來,世界媒體都在關注《大紀元》。“《大紀元》自王立軍事件爆發後,點擊量是過去的六倍之多,而且還在逐步上升,現在觀看人數是每天600萬人。紐約「民主大學」校長、知名的民主人士唐柏橋表示,《路透社》的記者採訪他時透露,全球媒體都在關注大紀元。”

現場中,與會的嘉賓、博士生、原中國學者,楊輝先生,對重慶事件進行了詳盡的分析後,預測了重慶事件未來的發展走勢和結局的變化。

此外,楊先生還談到了大陸官員腐敗的狀況。據稱截止至去年六月,出境外逃的官員一共有1萬六千多人。攜款金額高達8千億人民幣!

會議最後,觀眾們向專家們提出問題。此次研討會圓滿結束。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高震東、野上浩史、顧星音日本東京為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