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紀念四二五 和平精神繼續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訊】紐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今天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紀念1999年的四二五萬人和平請願13周年。並持續發出停止迫害的呼聲。

4月25日對於法輪功學員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這一天開啟了中國民眾用和平的上訪方式維護自己信仰權利的序幕。這一天被全世界超過1億的學員所紀念。

紐約中領館門前,超過400位法輪功學員在這裡和平地靜坐。用這種方式紀念13年前的那次上訪。其中包括經歷過迫害的學員。

法輪功學員林倩:「就是13年的迫害,我吃了很多的苦,但我現在能夠平靜下來,我覺得都是因為我修煉法輪功,大法的威力。」

1999年的這一天,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來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希望政府能夠還給他們自由煉功的權利。和平、理性被國際輿論概括為這次請願活動的特徵。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法輪功學員修煉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來修煉的。所以,他們在日常生活中間,不管是遇到強行的打壓,還是和平的環境,他們都一如既往的修煉自己的心性。」

而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法輪功學員卻不斷遭受被酷刑的折磨。很多人被強制注射破壞神經的藥物,還有的被活體摘取了器官。

法輪功學員鄒玉韻:「每年都來這裡吧,但是,我覺得今年特別的難過。」

中共當局打算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的想法卻沒有實現。相反,在全世界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抹黑,卻把法輪功的信息傳播到全世界各地的110多個國家。

在過去的十三年中,法輪功學員製作的各種橫幅越來越多,內容也變得越來越豐富,但是他們要求停止迫害法辦元凶的訴求卻始終沒有改變。

追查國際負責人王志遠:「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我們都將追查到底。直至每一個罪犯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