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纪念四二五 和平精神继续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纽约数百名法轮功学员今天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纪念1999年的四二五万人和平请愿13周年。并持续发出停止迫害的呼声。

4月25日对于法轮功学员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因为这一天开启了中国民众用和平的上访方式维护自己信仰权利的序幕。这一天被全世界超过1亿的学员所纪念。

纽约中领馆门前,超过400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和平地静坐。用这种方式纪念13年前的那次上访。其中包括经历过迫害的学员。

法轮功学员林倩:“就是13年的迫害,我吃了很多的苦,但我现在能够平静下来,我觉得都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功,大法的威力。”

1999年的这一天,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来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希望政府能够还给他们自由炼功的权利。和平、理性被国际舆论概括为这次请愿活动的特征。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法轮功学员修炼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来修炼的。所以,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间,不管是遇到强行的打压,还是和平的环境,他们都一如既往的修炼自己的心性。”

而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法轮功学员却不断遭受被酷刑的折磨。很多人被强制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还有的被活体摘取了器官。

法轮功学员邹玉韵:“每年都来这里吧,但是,我觉得今年特别的难过。”

中共当局打算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的想法却没有实现。相反,在全世界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抹黑,却把法轮功的信息传播到全世界各地的110多个国家。

在过去的十三年中,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各种横幅越来越多,内容也变得越来越丰富,但是他们要求停止迫害法办元凶的诉求却始终没有改变。

追查国际负责人王志远:“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我们都将追查到底。直至每一个罪犯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