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法輪功遊行紀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因為天津法輪功學員無端被抓,以及全國各地對法輪功的不公正對待,來到北京和平上訪,拉開了中共專制下的法輪功和平抗議的序幕。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東京舉行遊行,紀念四•二五,呼籲結束迫害。

4月22日星期日,來自日本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東京舉行的遊行。遊行從日比谷公園出發,途徑銀座,東京車站,秋葉原,最後在上野公園結束。打頭陣的天國樂團隊伍整齊,演奏的音樂雄壯有力,反對迫害,要求法辦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等大橫幅非常醒目。

從岐阜縣趕來參加遊行的楊麗宇,自己曾經因為煉功被關進過勞教所,現在母親朱春菊也因為堅持煉功被非法判刑6年,關在哈爾濱女子監獄。

楊麗宇:“他們(中共)現在也不執行中國法律呀。中國也不是沒有法律。但是他們現在也根本不執行中國法律。像我母親這樣的,她本身就是一個大字不識的一個家庭婦女,就被判了6年。”

前來參加遊行的民運人士夏一凡對13年前的四•二五和平上訪給予極高評價:“對於四•二五上訪,應該說是中國現代史上的一件大事。人數多,起點高。對於從自己本身的信仰出發的聚集的一群上訪者,在中國是空前絕後的。”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