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法轮功游行纪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因为天津法轮功学员无端被抓,以及全国各地对法轮功的不公正对待,来到北京和平上访,拉开了中共专制下的法轮功和平抗议的序幕。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东京举行游行,纪念四•二五,呼吁结束迫害。

4月22日星期日,来自日本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东京举行的游行。游行从日比谷公园出发,途径银座,东京车站,秋叶原,最后在上野公园结束。打头阵的天国乐团队伍整齐,演奏的音乐雄壮有力,反对迫害,要求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等大横幅非常醒目。

从岐阜县赶来参加游行的杨丽宇,自己曾经因为炼功被关进过劳教所,现在母亲朱春菊也因为坚持炼功被非法判刑6年,关在哈尔滨女子监狱。

杨丽宇:“他们(中共)现在也不执行中国法律呀。中国也不是没有法律。但是他们现在也根本不执行中国法律。像我母亲这样的,她本身就是一个大字不识的一个家庭妇女,就被判了6年。”

前来参加游行的民运人士夏一凡对13年前的四•二五和平上访给予极高评价:“对于四•二五上访,应该说是中国现代史上的一件大事。人数多,起点高。对于从自己本身的信仰出发的聚集的一群上访者,在中国是空前绝后的。”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