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女死於厭食症 日記吐心情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中央社倫敦18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1名正直青春年華的17歲少女,與厭食症奮戰4年後仍不幸辭世,死時只有38公斤。英國死因調查庭指出,少女隱瞞厭食,只透過日記吐露心情。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少女夏綠蒂在庭上被形容為「聰明、有自信並是風雲人物」。不過她向父母隱瞞病情,只在日記中透露感受。

這本日記在她死後才被發現,夏綠蒂在當中寫道,她覺得好像困在減肥、運動、算食物熱量、憂鬱症和催吐的循環中。

她會拒絕和家人共享晚餐,說自己已經吃過了,但之後餓一整晚。

雖然夏綠蒂飽受厭食症所苦,不過她在學校獲獎無數,還曾拿下年度最佳學生。

英國伯恩利(Burnley)死因調查庭指出,夏綠蒂12歲時就出現自信心和飲食問題,曾在特別醫療中心接受門診治療。夏綠蒂去年6月狀況非常差,住進精神療養院The Priory治療。她在去年11月出院,但幾天後被發現陳屍家中。

驗屍報告指出,夏綠蒂死時心臟只重190公克,周邊肌肉因缺乏養分而衰弱。1顆正常心臟為320公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