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下次先發 23日戰天使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8日電)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生涯首勝開張後,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下一場先發,預計是台灣時間23日凌晨3時35分客場對洛杉磯天使。

在接受紐約洋基、芝加哥白襪的挑戰後,陳偉殷第3戰時程及對手雖尚未公布,但若依正常投1休4調度推算,下次先發將在23日金鶯作客天使3連戰最後一役亮相。

陳偉殷11日大聯盟初登板與洋基交手,因隊友守備失誤導致勝投飛了,無關勝敗。今天再戰白襪,先發5.1局被敲6支安打僅失2分,並靠瑞蒙德(Nolan Reimold)、哈帝(J.J. Hardy)6局上連兩轟取得3分領先,終場金鶯以3比2擊敗白襪,殷仔奪美職生涯首勝。

不過,陳偉殷連兩場比賽都是在第6局、球數近100球時出現狀況,將是下次出賽的觀察重點之一。球評楊清瓏也表示,期待殷仔的先發角色能完成7局投球,相信這會是金鶯教練團所樂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