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下次先发 23日战天使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8日电)在美国职棒大联盟生涯首胜开张后,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下一场先发,预计是台湾时间23日凌晨3时35分客场对洛杉矶天使。

在接受纽约洋基、芝加哥白袜的挑战后,陈伟殷第3战时程及对手虽尚未公布,但若依正常投1休4调度推算,下次先发将在23日金莺作客天使3连战最后一役亮相。

陈伟殷11日大联盟初登板与洋基交手,因队友守备失误导致胜投飞了,无关胜败。今天再战白袜,先发5.1局被敲6支安打仅失2分,并靠瑞蒙德(Nolan Reimold)、哈帝(J.J. Hardy)6局上连两轰取得3分领先,终场金莺以3比2击败白袜,殷仔夺美职生涯首胜。

不过,陈伟殷连两场比赛都是在第6局、球数近100球时出现状况,将是下次出赛的观察重点之一。球评杨清珑也表示,期待殷仔的先发角色能完成7局投球,相信这会是金莺教练团所乐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