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取消中共政法委 利國利民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李韻採訪報導)近日,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中共國政法委書記首期培訓班開班式上強調:黨委政法委書記姓黨,講政治始終是第一位的要求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要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學者指出,周只是為了他的私利,為保他的仕途官位喊喊口號而已,同時指出,政法委一直做著和民意相違背的事,如果當局考慮有利於國家有利於百姓的話,應該取消政法委。

中共政法委在3月26日至31日,對其體系內3,300多名政法委書記分期分批進行集中培訓。4月2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刊發首期培訓班“側記”,記錄培訓過程。

一度傳出遭「雙規」的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3月26日在全國政法委書記首期培訓班開班式上對各地政法委書記強調:「黨委政法委書記姓黨,講政治始終是第一位的要求。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要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實際行動捍衛黨的領導、捍衛人民民主專政政權、捍衛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捍衛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好形勢。

民主大學教務主任郭民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指出,周永康在這個時候說出這樣的話,實質上是結黨營私,是為了他的私利,為保住他的仕途官位:

「因為中共這幫子黨徒是結黨營私的,這一幫子是沒有什麼信仰,是自私自利的烏合之眾,所以它現在,他所謂這個為結黨營私嘛,他實際上結黨也無非是為了自己的私利,所以說,他也無所謂什麼信仰,他現在所說的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他的仕途官位,他是基於這種私利和角度的考慮。」

郭民指出:共產黨統治中國這些年,給人民帶來了深重災難,他們自己也完全清楚的,自己也不相信共產黨,只是喊喊口號而已。

「現在的冤假錯案,對六四,對法輪功,對一些這個民主組織,這些有良知的學者這些迫害,因言獲罪,就被定為顛覆國家陰謀,顛覆國家罪,這些做法都是極端的反人類的,從歷史的角度,從國際社會的角度上來看,這種極權的統治是很少見的,它可以和希特勒去媲美。」

郭民表示:法律應該是公平、公正的維護這個社會,中共政法委所做的恰恰相反,應該取消政法委。

「法律應該是公平、公正的維護這個社會,這是一個最基本的維護者。那麼政法委所做的恰恰相反,如果說要有利於這個國家未來和這個民族百姓的話,政法委這個系統首先這個法律應該是公平和公正的。如果社會沒有公平公正,那麼我們來看看現在的這個社會,就是黑社會。」

郭民指出,如果考慮有利於國家有利於百姓的話,中共首先應該取消政法委,讓司法獨立,還法律一個公平公正,不能只為黨、一個集團、小幫派的服務。郭民認為,現在中國就是黑社會的局面,這個司法腐敗黑暗是必須重建,必須徹底廢除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