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老家鄉鄰爆料:奧運過後 周家祖墳被刨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周永康自從搭上江家幫的黑船進入常委以來,仗恃手中的政法委,打著“維穩”的名義,不但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殘酷迫害,也對無數維權人士及上訪群眾進行血腥鎮壓,造下的罪惡可謂罄竹難書。周在民間“奸惡”名聲之臭,連其老家的鄉鄰都深以為恥。日前,有周永康老家的鄉鄰曝料稱,由於周作惡太多犯了眾怒,當地百姓曾于2009年扒了周家祖墳以示唾棄。

據來自《看中國》的報導,日前有知情人曝料,稱他與周永康的鄉鄰“老三”系多年知交。不久前兩人適逢相聚,自小和周永康一個村的“老三”自然聊起了關於周永康的話題。

報導說,一提到周永康這位“同鄉貴人”,老三一臉不屑的鄙薄神色,“我們村老一輩人都在講,包括他的親戚,就講這周永康的祖上從沒有出過什麼文化人物,祖祖輩輩就那樣子,家裏人談不上有啥出眾的素養和品行,祖墳上也都看不出有啥風水,這小子小時候在村裏不起眼,怎麼現在就讓他給爬上去了呢?”

話題說到“祖墳”,“老三”接著曝了一條猛料:“再說個事兒,以前的風俗都是土葬,共產黨來了之後就要求老百姓火葬,現在鄉下也都這樣要求,否則罰款。但周永康家是大戶,當然就可以特殊化了,不用骨灰盒用棺材。就在北京奧運過後的第二年吧,2009年的時候,有一天鄉里發現周永康爹娘的墳竟被人給刨了,棺材板都扒出來了,全鎮轟動。周永康是政法委書記嘛,於是省裏、市里的公安系統都來人調查,地毯式的調查,但還是啥也查不出來,人家是有備而來嘛,應該是鄉民,熟悉地形,荒郊野外的又沒有什麼監控攝像頭,都知道扒周家的墳會有啥風險,但咱就是要來動動你的土。現在你們風光著我搞不過你,但扒下祖墳破個風水卻只是舉手之勞。這傢伙挺勇敢的。”

據知情人透露,“老三”說到此事時顯得挺高興的,老三說,“其實大家在外面不說,私底下聊時都覺得挺痛快的。我們也不是仇富,反正沒有幾個說他們家好的,大家心裏都明白。”

據說,周永康祖墳被刨後,上上下下都大為緊張。當地那個貧窮的村子家家戶戶、大街小巷立即安裝了110聯警裝置,甚至成立了“護墓聯防隊”加強巡邏,以防再有憤怒的鄉民二度“作案”;同時,周家先人的墳被翻新成了富麗堂皇的大理石建築。

“老三”說,以後誰想再扒也有難度了,除非用炸藥,但只要爆炸聲一響,護墓聯防隊一定會立即趕來抓賊立功,升官發財。

有人對此評論說,鄉村的村民歷來最重祖脈,若不是恨到極處誰都不會輕易動別人的祖墳。古語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周永康仗著權力恣意作惡,不但將來自己面臨清算,眼前已經禍延祖宗。從來天意不可違,民心不可欺,那些跟著周助紂為虐的人,值得好好儆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