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林來瘋續集 下季再見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2日專電)多倫多明星報(Toronto Star)體育專欄作家凱利(Cathal Kelly)今天在專欄中表示,在同一年內,創造並結束「林來瘋」的林書豪,展現謙卑及寬大胸懷。

凱利表示,林書豪雖左膝受傷需動手術,但林來瘋並未結束。就中程而言,林書豪擔任先發後衛的位置不會改變,而且沒有人能夠預知林書豪的故事何時終止。

凱利讚揚林書豪在崛起的過程中處處表現得謙恭有禮,而且能化敵為友。林書豪的崛起,使NBA更具人性化。現在林書豪因膝傷暫別6週,NBA似乎又變成冷酷的地方。

林書豪選擇此時治療膝傷,對尼克隊是一大損失。教練伍德森對此也有點不悅,他表示,林書豪選擇此時治療膝傷,是他自己的決定,應予尊重。

伍德森說,只有林書豪自己才知道膝關節的痛楚程度。不過,伍德森仍不忘提及,見過一些膝關節疼痛還堅持打完季賽的球員。

凱利指出,伍德森初接任教練位置時,並不十分欣賞林書豪,但林書豪適應能力很強,執行伍德森戰術有不錯的表現,使得伍德森仍不得不依賴林書豪為先發後衛。也正因此,他才對林書豪的離去,感到有點失落。

凱利認為,林書豪選擇暫時離開球賽,可能是很好的決定。因為這樣,明年大家仍可期待,林來瘋灰姑娘的故事還會繼續上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