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周永康反抗越激烈 中共倒台越快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施萍綜合報導)最近,北京開始高調加緊網絡控制。北京警方稱,抓捕了一千多名“傳謠”者。有外媒分析指出,此舉是周永康恐懼自己和政法委系統的罪惡曝光,用抓捕方式來恐嚇中國民眾“閉嘴”。專家認為,周永康反抗得越激烈,中共倒台得越快。

對內嚴控網絡 對外攻擊敢言媒體

3月31日,新浪和騰訊微博同時發出佈告,說是為進行集中“清理”,從3月31日上午8時至4月3日上午8時,暫停微博客評論功能。

據國內多家媒體報導,北京公安局此前號稱:已經拘留了李某、唐某等6位曝光“軍車進京”信息的網民,16家網站被關閉。北京警方還提到,到現在為止,為期一個月的打擊網絡犯罪專項行動已經抓捕了1065人。

目前,大陸微博上已經無法搜索中共四常委胡錦濤、李克強、賈慶林、周永康的名字。同時,不斷揭露周永康及其政法委惡行的海外華文媒體大紀元和新唐人網站近日也受到了嚴重攻擊。

恐懼罪惡曝光 周永康負隅頑抗

中國時事專家章天亮在微博上發文表示,這次封網有可能是周永康負隅頑抗、通過李長春來消除對自己不利的信息,就如同薄熙來3月9日在記者會上撇清自己一樣。

《大紀元》報導指出,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一直與胡溫及將要上台的習近平存在著不可調和的權力衝突。周永康此次封網是恐懼罪惡曝光,想要用暴力讓民眾“閉嘴”。

1999年,江澤民為了全面鎮壓法輪功,從中央到各省市都成立了類似蓋世太保的特務機構——“610”辦公室。政法委的權力因此越發放大,能根據需要調動軍隊、武警、公安、外交、財政、電訊、教育等部門的資源和人力,並有權要求政府其它部門服從,實際上已經成了另一個中央權力中心。江係為了避免在迫害後遭到清算,最大的舉動就是緊抓“政法委書記”位置不放。

鎮壓法輪功導致中共垮台

《大紀元》援引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的話說,政法委歷次作惡後,讓中共在中國民眾心目中已成為罪惡的化身,已經將中共拖入即將垮台的境地。

石藏山說:“政法委執行的打壓法輪功政策,將中國國家的法制徹底破壞,也導致整個國家道德敗壞,民心不古,各種惡行層出不窮。國家政策也無法實施,整個陷入一種無序的混亂狀態。江澤民、薄熙來、周永康、羅幹以及江派頭目是中共垮台的最直接原因。”

石藏山強調:“而周永康越是激烈反抗、拒絕被清算,中共內部的裂痕就會越大,中共垮台也就越快。當周永康將胡錦濤逼入絕境時,胡錦濤肯定會’反戈一擊’。薄熙來的下台就是一個絕好的例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