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李佳穎 為戲低溫下水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1日電)藝人藍正龍李佳穎在拍偶像劇「粉愛粉愛你」正逢冬天,2人為拍一場落水戲在低溫下水多次;而藍正龍還自爆曾在國外浮潛遭不明生物狂追;李佳穎則透露曾在飯店裸泳。

華視和夢田文創合作的偶像劇「粉愛粉愛你」,劇中李佳穎為撿項鍊掉落湖中,戲中不諳水性的藍正龍為救她跟著下水;由於拍攝地點的水池中布滿青苔和石頭,李佳穎表示,原本為了畫面好看,不想穿防寒衣,但藍正龍很貼心要她穿著,怕水太髒會過敏。

由於水池水淺,當天李佳穎穿高跟鞋,還得半蹲在水中,戲拍完後直呼腳都麻了。

拍攝這場戲時,李佳穎把頭埋在髒水中5、6次,她說,「導演要我浮出水面時得有種飄逸感,但因為我體重太輕,一直沉不下去,一起來頭髮也亂了,拍了好幾次才成功。」

雖然藍正龍和李佳穎戲中遇上落水危機,但戲外2人水性都很好,藍正龍還自爆曾在國外浮潛時遇過不明生物朝他不斷地追,他說,「感覺有點像海蛇類的生物,很粗、有點恐怖,當下激發我的腎上腺素,死命地游,從來沒游這麼快,最後才逃過一劫。」

李佳穎沒遇過水中危機,卻曾在學生時代和一群姊妹淘大膽裸泳,她說,「當時我們到飯店的泳池,看四下沒人就開始裸泳,玩了快半小時,是超刺激的一次經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