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指難逃落馬 江迫害政策將面臨重審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元翰報導)重慶前公安局長王立軍逃亡美國領事館避難的國際醜聞﹐引爆周永康薄熙來貪贓枉法﹑挑戰中央權威﹑預謀篡權的黑幕﹐同時敲響了中共政權面臨嚴重政治﹑經濟﹑社會危機的警鐘。目前﹐中共黨政軍高調樹立以胡錦濤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權威﹐力圖維穩。

外界分析指出﹐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已成了名符其實的禍亂之源﹐難逃落馬的下場。一舉拘捕周永康﹐將成為胡樹立權威維穩的標杆。目前庭審賴昌星案﹐打擊江澤民派系勢力﹐都是在為拘捕周鋪路。周一旦倒臺﹐中南海將面臨重審江迫害法輪功政策是否延續的重大問題。

中共危機到了臨界點 周永康難逃落馬

針對近日「中南海槍聲」等傳言甚囂塵上,人民日報旗下《環球時報》3月22﹑26﹑29日接連發表三篇社評,疾呼中國不應是「謠言共和國」。在黨報再三呼籲「相信党中央」的背後﹐揭示了中共已失去人民的信任。

在中國歷史上﹐謠言四起往往是改朝換代的前兆。秦朝末年陳胜﹑吳廣起義﹐就是發自於一個民謠:「大楚興,陳胜王」。清末的武昌起義﹐也是一則与士兵性命攸關的謠言促成。而王朝覆滅的真正原因則是腐敗危機﹑民心儘失﹐謠言只是導火線。

3月25日,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吳敬璉在岭南論壇上指出,中國經濟問題社會問題變成了政治問題﹐腐敗蔓延不能有效制止,經濟矛盾、社會矛盾几乎到了臨界點。

自中共建政以來﹐每當經濟社會危機到了臨界點﹐中共黨內就會出現大的政治權力鬥爭﹐由於這關係到追究危機的責任﹐從而決定了這場鬥爭你死我活的殘酷性。

1960年初大躍進導致大飢荒﹐毛澤東發動「四清」和文革﹐劉少奇成了「叛徒、內奸、工賊」。1971年文革動亂走到了盡頭﹐林彪被逼「叛党叛國」。1976年經濟几乎到了崩潰的邊緣﹐「四人幫」成了階下囚。1989年通貨膨脹引發天安門民主運動﹐鄧小平「六四」屠殺、廢黜趙紫陽。

資深媒體人王宇心分析﹐目前經濟社會危機又到了臨界點﹐爆發了王立軍逃亡美領館的國際醜聞。根據中共殘酷鬥爭的歷史經驗﹐薄﹑王的後台周永康難逃落馬﹐拘捕周只是時機問題。如果胡仍受制於江﹐就無法樹立胡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權威﹐維穩更無從談起﹐甚至日後反遭清算﹐內訌將導致中共分崩離析。

周永康成禍亂之源 胡整肅江派並不手軟

胡錦濤整肅江派並不手軟。2006年上海挪用社保基金案﹐成為中共建政以來第一起涉及中央政治局委員的重大腐敗案件﹐判刑了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國家統計局長邱曉華﹑副總理黃菊辦公室主任王維工等一批高官。

2007年胡錦濤調派嫡系汪洋出任廣東省委書記,隨後利用前中國首富黃光裕等案﹐清洗了江派的廣東幫﹑政法系,包括公安部長助理鄭少東﹑廣東省政協主席陳紹基﹑浙江省紀委書記王華元﹑深圳市長許宗衡﹑最高法院副院長黃松有﹐都被判死緩或無期徒刑。

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一直是胡欲拉下馬的首要對象。周已將政法委系統打造成獨立王國﹐把公檢法變成私家工具﹐踐踏法律﹐激化社會矛盾﹐導致每年數十萬起維權抗暴事件﹐並充當薄熙來「唱紅打黑」文革式運動的靠山﹐結黨挑戰中央權威﹑預謀篡權﹐周永康已成了名符其實的禍亂之源。

外界分析﹐去年曝出江澤民死訊,是胡錦濤對江派全面反擊的開始,緊接着從加拿大引渡賴昌星﹐並着手調查王立軍﹑薄熙來。今年初﹐三大軍頭倒戈力挺胡權威﹐隨後爆發王立軍事件﹐把薄熙來拉下馬﹐斷了周永康的警權﹐胡錦濤安然出訪﹐這些都表明了胡操控整盤計劃。

遠華走私案主犯賴昌星正面臨庭審﹐走私金額高達數百億元,涉及江系賈慶林﹑賀國強﹑賈廷安等眾多官員,被稱為「世紀大案」。據《遠華案黑幕》作者盛雪披露﹐賴昌星与83個副總理以上級別的中央領導秘書關系很好﹐包括江澤民﹑朱鎔基﹑羅干等人秘書。

熟悉中共權鬥情勢的王宇心分析﹐胡錦濤通過賴案可能手握許多底牌﹐不僅包括江系﹐也包括高層其他派系﹐這些或將成為處治周永康﹑薄熙來時封口高層不同聲音的膠帶。

周永康一旦被拘捕 江迫害政策面臨重審

3月27日﹐周永康在全國政法委書記培訓班講話中罕見的說﹕「在大是大非問題上必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英國《金融時報》消息指出﹐周永康「在某种程度上已被控制了」。

周永康一旦被中央警衛局拘捕﹐中南海將面臨如何安置政法委﹑誰來接替政法委書記的問題﹐尤其是﹐持續了12年多的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政策是否延續﹐這一重大問題將面臨重審。

據大陸知情學者透露﹐去年年初,胡錦濤訪美的時候,他有一個與奧巴馬總統「3+3會談」的私人宴會,胡錦濤口頭承諾:在他任內不再鎮壓法輪功。而且﹐中共黨內反對迫害法輪功的﹐右派和左派都大有人在。

3月24日﹐中國人民大學畢業的學者周亞輝爆出得到的內幕消息﹐溫家寶曾在高層會議上提出平反法輪功,反對平反法輪功的人,是以周永康為代表的江澤民派系人物。

1999年7月起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動用了全部國家機器和四分之一財力﹐成立了超越憲法法律﹑跨部委調動資源的迫害指揮系統「610辦公室」﹐這個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恐怖性組織一般設置在同級党委政法委。

由此﹐主管公檢法系統的政法委無限制坐大﹐形成第二權力中心。繼羅干之後﹐江的外甥女婿周永康把持政法委﹐繼續主導執行迫害法輪功。江澤民﹑周永康﹑羅干等30多名中共高官在30多個國家﹐被法輪功學員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体滅絕罪」起訴。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至少已有35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以千万計的學員遭受酷刑折磨﹑勞教監禁﹑暴力洗腦﹑敲詐勒索﹑流离失所﹐數千學員受到破坏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數萬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超出了人類良知的底線。

《追查國際》發佈調查報告指出﹐王立軍在任錦州市公安局長﹑兼任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期間,涉嫌參与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外界有消息稱﹐王立軍給美領館提供的材料中﹐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尸体販賣等內幕。

曾任香港《文匯報》前副總編的程翔獲悉﹐1999年「4.25」万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后,中共政治局7個常委中,只有江澤民一人堅持鎮壓,其他6人都是反對的。

香港《動向》雜志披露,更多的党的高級領導人私下認為「江這個人遺禍不淺」。十七屆五中全會召開之前,党內一些老干部給中央寫信,要求周永康在會上檢討并引咎辭職,痛斥90年代末濫用警力。

3月27日,北京天則經濟研究所理事長茅于軾在新浪微博中建議﹕「取消共產党各級的政法委」﹐他呼籲取消或嚴格限制政法委對司法的干涉,否則司法獨立永遠是一句空話。

三次上書呼吁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北京維權律師高智晟所遭受的酷刑折磨﹐據悉是在周永康授意下實施的。高智晟在被中共秘密監禁2年后,3月24日在新疆沙雅監獄獲准与家人會面﹐被指與周永康遭到內控有關。

近日﹐中國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一度解禁「轉法輪」﹑「偽火」﹑「神韻藝術團」﹑「血腥的活摘」﹑「聲援退党反迫害」﹑「追查迫害國際」等敏感詞,可以看到很多揭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文章﹐被外界認為是胡溫投石問路﹐試探解禁法輪功的各方反應。

王宇心指出﹐周永康一旦落馬﹐胡溫等高層人士如果廢除迫害政策﹐將得到包括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和支持者在內數以億計的中國人的民心﹐極大促進社會穩定﹐而且會在國際社會贏得廣泛讚譽﹔反之繼續迫害政策﹐則將揹負血債而逃脫不了歷史大審判。

全球退党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博士奉勸那些參与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們,選擇公開退出中共邪党,棄暗投明,戴罪立功﹔呼籲加入過黨團隊的中國人早日退出中共﹐不要為中共殉葬。目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超過1億1千多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