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清洗胡溫控局 黃奇帆恐遭薄熙來反揭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唐睿採訪報導)薄熙來倒台後,黃奇帆立即倒戈,外界就預示黃奇帆不會走得太遠。果然,近日,原本計劃出席博鰲論壇,黃奇帆卻突然從官網名單中消失,消息傳出後外界解讀和薄熙來落馬有極大關係。海外網路作家夏小強表示,隨著事態的發展,胡溫對重慶官場的清洗,逐漸掌控了重慶的局勢,黃奇帆的下台是必然的,而且薄熙來也掌握了他大量的犯罪證據,難保不會揭發。

《博鰲論壇》官網報導,博鰲亞洲論壇2012年年會將於4月1日至3日舉行,原本黃奇帆名列政府官員的確認與會名單中,但3月29日他的名字已經消失,缺席博鰲論壇。

3月15日薄熙倒台的消息就傳出來了,距今已經半個月了,為什麼黃奇帆現在才遭整肅?

海外網路作家夏小強表示,目前,胡溫對重慶官場的就行大清洗,逐漸掌控了重慶的局勢,那麼黃奇帆肯定要下台的。

夏小強:「因為當初薄熙來剛一下台的時候,胡溫之所以沒有把黃奇帆拿下,是因為當時重慶政府的各級部門的人員都是薄熙來的人馬,當時為了穩定局勢,他們當時沒有拿下黃奇帆。」

夏小強分析,黃奇帆作為薄熙來的左右馬仔,知道薄熙來的事情很多,薄熙來幹的許多壞事都是黃奇帆在台前幫助薄熙來幹的,所以他下台是早晚的事情。

夏小強:「隨著事態的發展,薄熙來會交待許多的內幕,很有可能薄熙來現在已經咬出了周永康許多的一些內幕的東西。那麼黃奇帆也有很多牽扯到和周永康有關的事情,這些逐漸都被胡溫掌握。」

在薄熙來出事後,黃奇帆為求自保,急速倒戈。向中共中央全面揭發薄熙來在王立軍事件後的種種爆炸性內幕,其中重點是薄準備發動政變並允諾事成後委任黃為總理。

3月16日,就在薄熙來被免職的第2天,有網友在推特上發文稱,「消息人士已經爆料,黃奇帆在揭發薄熙來時已經抖出,薄熙來動用公款為司馬南的兒子支付在美國的費用的內幕!」

夏小強表示,黃奇帆等於已經站錯隊了,並且已經走得很遠了,這個時候表態已經無濟於事。

夏小強:「這種自保是每一個中共官員都必須做的和被迫做的,為了保命。這個體制就決定了這種殘酷性。所以他不得不這樣做。不管出自於真心,還是表面的假意吧,我覺得都不能改變他被清肅的命運。因為關鍵是他在政治鬥爭中站錯了隊。」

不過,夏小強也指出中共體制下,官場之間實際上是對人性的一種扼殺。

夏小強:「從這裡可以看出來,中共的政治官場中,是沒有任何友誼道德可講的,唯一的只有利益。在被政治對手整肅之後,原來親密的戰友立刻是翻臉落井下石。這也說明中共這個體制對人性的扼殺。」

對於黃奇帆未來的去向,夏小強認為,黃奇帆不僅因為他涉入薄熙來一些內幕的事情太深了,關鍵他跟隨周永康、薄熙來、江派和胡溫對抗,而且在薄熙來倒台之後再表態,所以,他的擺勢已經不可能再挽回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