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女:假作真來真亦假 禍引福至福亦禍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前言

1987年2月,遼寧省金縣舉行縣慶,有機會來到金縣並住在金縣政府招待所,在走廊裏見到身著學生裝的谷開來。那時的她雖然寒酸卻面帶微笑,成為薄熙來離婚案的當事人物。

1993年5月,大連開發區成為東北改革開放的視窗,吸引了眾多遊客的到來。筆者有機會再度遇見穀開來,那時的她已經是身著藍色名牌西服,足蹬三寸高跟鞋,擁有律師事務所了。但她卻面帶憂鬱,在女模特「乳頭事件」後急流勇退。

2012年3月18日,上海媒體人楊海鵬在微博引消息指,王立軍因告知薄熙來,遼寧警方要求重慶配合調查薄夫人谷開來。王稱「我倆應回避」,激怒薄而被免職……楊海鵬還說:「此事與遼寧案件有關。薄夫人之律師事務所在遼寧及大連業務甚多。」(轉引自多維新聞)

臺灣旺報引述上海台商高層透露,薄熙來妻子谷開來已經遭到逮捕。谷開來是薄熙來第二任妻子、職業律師、太子黨身份,自1997年就持有新加坡綠卡。(《傳薄熙來妻子谷開來遭逮捕》)

谷開來被捕,薄王交惡,這是必然結果還是偶然事件?獄中的她會是什麼樣子?她又將在「薄系倒臺」乃至即將發生的「中國政變」後出演怎樣的腳色?

這還得從她的真實省份寫起。

維琪百科中這樣寫道:谷開來(1960年-),北京開來律師所所長,中國知名政治人物薄熙來之妻。1978年考取北京大學法律系,之後繼續攻讀該校國際政治學碩士學位……

當然,也有捧臭腳的。據《文匯報》廣州辦副主任林某的回憶,1979年,她和谷開來同住北大一個學生寢室,谷是法律系學生,薄熙來還沒離婚,但已和她相識,並關係曖昧,來往密切……

難道這個林某也是假文憑?請問,有誰看到過她們全班同學的畢業照嗎?抑或谷開來另有其人?又有誰看到過她童年、少年青年時與父母、家人的合影?沒有,全都沒有。揭下薄夫人的高幹子女、大律師面紗,真實的谷開來是一個大字少識的普通民女,在昔日陰差陽錯被推上了太子黨薄夫人的寶座,並因此而成為了今天的罪犯。讓我們看看作者筆下真實的她與她的禍與「福」吧!

一、村姑進城涉世不深做小姐家醜官陋呱呱墜地成夫人

1987年早春2月,遼寧省金縣縣委招待所樓道裏出現了一位身穿校服的矮個子女生,她就是谷開來,一位來自於金縣農村的女孩。她那黃而碎亂的頭髮,粗而黑的雙手,加上那無論落到哪裡都覺得陌生的目光,都在告訴人們:她是一個涉世不深的鄉村孩子。她的年齡與身上的校服不是很相稱,因為無論怎樣看,她當時都是一個成年人。一問才知,因為窮,她穿的短袖上衣和裙子是從學校裏面借的。因為是夏裝,在充滿寒意的早春時節,即使在室內也仍然冷得瑟瑟發抖。當有人問起她是誰時,她的回答是:他們說我是小姐……

「小姐」這個在今天已經普遍用來替代「妓女」的代名詞,在當時並沒有多少人這樣用,當然也不懂得她來這裏的的「奧秘」,這個奧秘隨著薄熙來的前妻,李某的到來而被揭開了。原來,谷開來在當時是被想要向上爬的人找來獻給中共官員享用的處女,據說賴昌星就是靠為高官找處女而「飛黃騰達」的,而享用谷這個處女的第一人正是薄熙來,當時遼寧省金縣的第一副縣長。而當時的縣長則是谷景生,這位在大躍進開山造渠時被炸掉雙小臂、後來被假造成「一二九」運動發起人的谷開來的假父。

至於谷是否是被賴挖掘出來的處女,目前尚無法考證,但賴是「從金縣開始往上爬的」這一點卻不難證明。當時的他既不是政府官員也不是企業界人士,卻是金縣縣慶的座上賓。席間,當他拿出照片向在場的人炫耀他與董文華的關係的時候,曾有人半開玩笑半罵人的說:董文華對你那麼鐵,你怎麼還這麼搞他?你小子也太不夠意思了!他的回答是:女人哪,你不懂,你只有這樣對待她,她才會對你服服帖帖……

薄前妻掌握了薄與谷女淫亂的證據–照片,並拿著照片來與薄理論,薄矢口否認,並威脅如果再鬧就離婚。更令薄惱火的是:谷因為不會使用避孕藥而懷孕了!在當時,如果僅僅是因為玩處女而懷孕了,也無需高官們操心,誰找的處女,誰用錢來化災就了結了。偏偏是這個薄前妻出奇的厲害,死活不肯饒恕薄,加上谷開來的哥哥也想要替谷「理論」這件事,眼看著「引誘民女為娼,獻給高官攀高枝」的醜劇就要揭幕了,大幕一旦拉開,除了外揚薄的家醜以外,整個金縣政府的陋聞也不得不向外界曝光,無奈,谷縣長,這個金縣人民的家長,在當時還算正直的人,認谷開來做了女兒,並把她草草的嫁給了薄,薄的兒子瓜瓜是在谷家長大的。

二、乳頭墜地激起軒然大波恐成棄婦臨陣急流勇退

薄隨著權力的上升,玩女人的興致也在增加,「乳頭事件」只是其中的一件。當年,開發區征地,把模特學校的校舍給占了,身為校長的女模特領著學生去找薄請願,眼見請願無效,便使盡渾身解數,先是寫上一封情書,再附上一枚戒指,使上銀子找薄的秘書給帶進去,終於換來了召見。當她興高采烈地從薄辦出來的時候,衣服的左前胸已是斑斑血跡。當她的學生關切地掀開她的衣服查看時,乳頭墜地了。當在場的十幾名學生都在低頭找乳頭時,谷女出現了,乳頭也偏偏讓她找到了。

谷女撿起乳頭讓女模特吃掉,她不肯,爭執中,薄聽到了讓谷女進去,結果谷女剛一進去,薄就飛鎮尺向她打過來。谷女跑出來,恰逢谷縣長到了。他冷冷的說:你也是30幾歲的人了…..;她哽咽著說:他用鎮尺打我……

谷縣長進去,三兩句話就說崩了,動手與薄打起來,警衛把他拉出來,他又去飯廳砸開發區建築模型,當時一個模型30萬元,引來很多人圍觀,薄不得不出來,對谷大打出手。把他打倒在地才知他是殘疾人,雙臂都是假肢。薄還振振有詞的沖谷景生大叫:我要娶的是你的女兒,她是你的女兒嗎?

這一叫非同小可,把谷開來嚇得直發抖,她清楚的知道,一旦假身份被暴露,不但會變成棄婦,而且還會因冒充高幹子女遭到懲處,她不顧假谷父的被打,獨自逃向一隅,從那一刻起,她完全屈服了,並從那天起,做出了「急流勇退」的選擇。她不但不再計較薄玩過多少女人,玩了什麼女人,而且成了薄的幫兇。當女秘書們哭哭啼啼的找到薄訴說已經懷孕的時候,薄一向都是「死不認賬」的。與此大相徑庭的是,薄不認賬,谷認賬,谷私下裏使上銀子把事態平息了事。

三、假作真來真亦假禍引福來福亦禍。

生活上的所謂「急流勇退」,被薄熙來移花接木成事業上的「急流勇退」,薄曾對媒體表示:其妻犧牲事業是他「心頭之痛」,谷開來是北大法律系高材生,他到大連任職時,谷開律師事務所,「後來我做市長,她做律師辦案,會不會有閒話?我跟她說了這個顧慮,還是討論階段,她就說,那我就都撤了。」薄熙來慨歎,妻子當時分所遍全國,結果急流勇退。」

而姜維平指:「谷開來的律師所不過是薄熙來權利軌跡的附產品,薄當大連開發區書記,它誕生在金豐賓館,薄當市長,它搬到了北京亞運村和大連的百麗大廈,他升任遼寧省長,谷做東北制藥的生意,薄再任商務部長,她做長春百貨的業務,等等,難道這不是鐵的事實嗎?」

筆者以為,不論是律師事務還是生意業務,都是孝敬薄的,都是為薄在官場向上爬鋪路的。甚至重金收買媒體文人。而這些收入只是杯水車薪,大錢都是受賄所得,只是這種錢太髒,讓谷給洗一洗而已。簡言之,谷開來只是一個傀儡,真正使喚銀子的是薄主人。至此,筆者不禁要問:谷開來,你真的有權使用這些錢嗎?所得的銀子都給了誰哪?你能開口講話公開這一切嗎?若此,你或許還能減輕罪名,留條活命。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