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鵬飛曾被薄秘押逼問:王立軍掌握薄罪證內容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攜帶機密材料私闖美領館求政治庇護,此事引發一系列骨牌效應。重慶官場也「地震」不絕。據悉,被視為是王立軍的首要下屬、死黨–重慶渝北區副區長兼區公安局長王鵬飛,早前被薄熙來拘查月餘。而薄熙來之所以秘密綁架王鵬飛,是為了從他嘴裡得到王立軍手中掌握的他的罪證的內容。

王鵬飛助王赴美領館

博訊網消息,王鵬飛曾任重慶市公安局技偵總隊總隊長,此職在王立軍出事的次日即被薄熙來指示秘密解除。薄熙來懷疑,王鵬飛親自參與並共同策劃實施了王立軍夜闖領事館的行動,薄熙來及其同黨認定王鵬飛在王立軍面對生死存亡的重要關頭,為其提供了汽車和臨時通訊設備。

薄熙來認定,王立軍在出走的細節上一定得到了技偵專家王鵬飛的幫助。王鵬飛在鐵嶺市公安局任職期間,就有過技偵支隊長的工作經歷。

於是在王立軍出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的第二天,王鵬飛的行踪立即被薄熙來秘密控制,消息說,薄熙來為了不給外界造成他肆意抓捕的口實,給王鵬飛在可控範圍內有相對的自由。

2月15日,渝北區區長黄玉林称「今天王鹏飞还参加了区里的会议,他的工作生活目前都很正常。」但當天晚上就對王鵬飛採取了秘密綁架行動,將王鵬飛先是軟禁在重慶一處部隊招待所,之後又轉移到距重慶幾百公里外的另一座省會城市。

報導指,薄熙來綁架王鵬飛後,想盡一切辦法、軟硬兼施讓王鵬飛交代是否參與了王立軍事件,並交代王立軍出走的具體細節。而對薄熙來來說,尤其需要得到的消息是,王立軍究竟交給美國領事館哪些不利於自己政治生命的材料,這些材料除了王立軍以外,還有哪些人有備份。另外,薄熙來還想通過王鵬飛了解,王立軍還掌握哪些能致薄熙來於死地的絕密材料。

不過,薄熙來在王鵬飛身上沒有得到想要的東西,據說,令薄熙來暴跳如雷。

由於當時中央對王立軍的態度薄熙來根本無從得知,國際社會及全世界的媒體也對王立軍事件密切關注,令薄熙來無法對王鵬飛下狠手,以便逼供出自己想要的東西。這樣的調查直至薄熙來去北京參加兩會。

薄熙來究竟害怕王立軍提供什麼材料給美領館

王立軍是薄熙來唱紅打黑的得力干將。而薄熙來究竟有什麼痛處被他抓住呢?

2002年,薄熙來在擔任遼寧省長期間,「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達到高峰。

薄熙來被十幾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等多國起訴,其中,澳洲法院2007年宣判「薄熙來酷刑罪成立」。

《維基解密》公佈的美國外交電文披露,中共十七大前夕,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圖謀晉升副總理,但總理溫家寶極力反對,指出薄因迫害法輪功已在多國被起訴。薄熙來被下放到重慶任市委書記,作為他政治生涯的最後一站。

早前,網上流傳,四川公安副廳長搭橋,王立軍交出薄3袋罪證。

王立軍的所謂「三包罪證」越來越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美國眾議院已多次向奥巴馬政府提出公開真相的要求。

王立軍究竟還留了哪些後手,給了美國人哪些機密材料,是否包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等等,都將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