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候機空間 花旗:程序公開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26日電)花旗(台灣)銀行今天傍晚發布聲明稿指出,認養松山機場二樓國際線6號登機門的候機空間是經公開程序,此一模式非花旗獨家所創,免稅店、航空公司均有認養的先例。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邀請交通部長毛治國進行「桃園國際機場及桃園航空城總體檢」專案報告;不過,立委質詢焦點卻鎖定在花旗銀行得標的松山機場管制區6號出口美化工程認養案。

立委質疑花旗銀行「認養」松山機場管制區內美化工程,卻將14根柱子全部包覆花旗銀行企業識別色及廣告,搞得像設分行。

花旗銀行傍晚發布聲明稿表示,花旗認養松山機場二樓國際線6號登機門的候機空間一切公開透明,並期待藉此捐贈認養模式,配合台北城市國際形象及優質的服務品質予候機旅客。

花旗指出,該公司規劃舒適、現代的候機環境,並在認養區內設置觸控式電腦、電視牆、無線上網、互動拍照區等科技設施,提供松山機場官方資訊、航班資訊、即時國際新聞及氣象、觀光局的旅遊形象廣告給國內外旅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