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一粒:從「狗咬狗」看「狐群狗黨」的真面目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訊】「王薄事件」使之中共高層派系鬥爭公開曝光,引起了世界的關注,互聯網上熱議得沸沸揚揚。究其事件實質——則是「狐朋狗黨」內的「狗咬狗」。

《九評共產黨》中說:按《說文解字》,「黨」意即「尚黑」。「黨」,「黨人」,在漢語中含有貶義。孔子說:「君子矜而不爭,群而不黨。」《論語》中註釋為:「相助匿非曰黨。」中國歷史上的政治小集團,往往被稱為「朋黨」,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是不好的概念,所以會有「狐朋狗黨」這個貶義詞,「結黨」和「營私」往往連在一起。「狗咬狗」事件發生僅月餘,中共這個「狐群狗黨」的黑幫真面目,已經暴露的無餘。這裡為何稱「王薄事件」?因為狗咬的是狗,被咬的薄熙來當然是這一場醜劇的主角。雖然現在薄和王都被撤職了,對薄如何處理仍然是鬥爭的焦點之一。所以「狐群狗黨」的這場內鬥,只是才拉開序幕,「好戲」還在後頭,世人將拭目以待。

民眾中也有評說:

「如果王立軍不『咬』薄熙來,薄肯定還能陞官,進常委」;

「如果薄也採取『咬』的辦法,在黑幫內不是公開的,雖然被『咬』下台了,也許還能保住這條命」;

「如果『狗咬狗』發生『連鎖反應』,繼續『公開咬』下去,『咬』哪個都腐敗,徹底見見陽光,這個邪黨也就『玩完』了!」

因此說,狗咬不咬狗,紅潮也到了末日,這個「狐群狗黨」就將「玩完」了!

(一)從「狗咬狗」中,看「狐群狗黨」的高層內鬥

在「狐群狗黨」內,經濟上貪佔斂,生活上荒淫亂,權利上鬥殺騙。當利害一致時是「狼狽為奸」,「買官賣官」,「上腐下貪」;當爭權奪利衝突激化時,則「狗咬狗」了。

俗語說:「上樑不正下樑歪。」王立軍的前任公安局長文強說:「幹部要是不貪,不色,誰敢相信你,重用你?」意思是說:上司知道下司幹壞事,手裡有了下司的把柄才能被重用,這樣自己貪腐才會放心。

那麼整個「狐群狗黨」,已腐敗到不可收拾的地步,追溯上去,到上司的上司如何?從歷史上看,最高層的敗壞和內鬥也如此。中共奪權之始的第一代,稱為「大救星」、「紅太陽」、讓人山呼「萬歲」的毛某人,是個暴虐的殺人魔王、淫蕩性亂的惡棍、黑幫亂黨的魁首,他曾親自整死了國家主席劉少奇、國防部長彭德懷,還有御封為「接班人」、寫進黨章裡邊的、摔死在溫都爾汗的林彪;第二代的曾被整得「三起三落」的鄧某人,竟然調動軍用坦克,活生生的碾軋死手無寸鐵的學生,鮮血染紅了天安門廣場,成了中共殺人歷史上「紅彤彤」的罪惡一頁,他是親自抱屠刀而著稱的劊子手、也是貪污腐敗的狗之頭,他還親自整倒了趙紫陽、胡耀邦、華國鋒;第三代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某人,是「二奸」、「二假」。「二奸」: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他還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奸細;「二假」:他是一個冒充解放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還冒充中共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革命烈士子弟。同時他還整治了陳希同。

過去的高層內鬥,是專制獨裁者,為搞個人崇拜,排除異己,順者昌,逆者亡;而現在是派系內鬥,可稱為:「改革派」與「暴政派」之爭鬥。

「王薄事件」的發生,「狐群狗黨」內最緊張害怕的人,莫過於癩蛤蟆轉世的江元兇了。據曝料,江又昏死了一次,並住進了「301醫院」。

江氏雖然退下來了,可是一直想當「攝政王」。一方面是權利之慾望。86歲的老癩蛤蟆,還想吃天鵝肉;更主要的一方面,是怕法輪功平反而遭到懲辦。江首惡本來就已經寢食難安了,未曾想心腹愛將「急先鋒」薄熙來,在第一回合「征戰」中就落馬了,怎能不痛斷肝腸呢;

有的人認為,薄熙來被罷官了,江系要拋棄他了。也許表面上作秀,實質則不然,江氏怕「順藤摸瓜」追查到自身,暗中會死保薄熙來,阻止對其查處的。剖析原因有三:

一是,查處薄會暴露江系欲奪幫權的陰謀。王立軍在《我給全世界的公開信》中揭露薄熙來:「他已把整個重慶從黨和人民的天下變成了他一人的家天下。按他的性格,當不上中國的老大是不會罷休的,為達到這個目的他會不擇手段。」

美國比爾‧戈茨的文章披露了周、薄阻止習近平順利接班陰謀的策劃過程,其實涉及到的就是屬於逼宮和政變。周對薄密謀時說:把習近平拿下來,把薄熙來扶上去,是得到了「老頭子」同意的,這個老頭子就是江惡首。

很多的事情證實薄有野心,他曾公然在大樓頂上安放六個霓虹大字:「薄書記辛苦了」。
在中共內部鬥爭不斷升級時,薄熙來「唱紅打黑」另起高調,是違反幫規、挑戰黨魁領導的地位。此舉動是在江元兇、周永康等江派慫恿下力挺起來的。「王薄事件」,使江系陰謀不但流產,而且野心的嘴臉也暴露出來,薄、周、江已成了一條繩上的螞蚱,查處薄必然會牽扯周、江;

二是,江氏怕被薄「咬」,揭破過去的老底。江曾與薄家有過骯髒的交易。鄧小平當政時,收到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為首的七個省級幹部舉報江的信,鄧把信交給薄一波處理。薄看信後決定利用江為薄家謀利。於是把江叫來,江看完信嚇壞了,感謝薄家解救之恩,達成了相互利用之交易。江掌政後,就發生了北京市的副市長王寶森自殺,陳希同被判刑16年。江許諾重用薄,而薄在遼寧及重慶任職期間,賣力地討好江,成了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幹將。江氏推崇薄奪幫權,分兩步走:第一步入常佔據政法委書記之位,這是江攝政爭奪的主要目標;第二步是對習逼宮奪權。現在最低的期望值都肥皂泡般地破滅了,至此再拋棄薄,就怕其也來個「魚死網破」,被他揭老底;

三是,江首惡最害怕曝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據一位瞭解情況的美國官員說,王立軍的「材料」裡,更有價值的部份,包括有關薄熙來、周永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證據。薄和王都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大連屍體加工廠,是在薄熙來支持下開張、紅火的。中國法律嚴禁買賣屍體,可廠家不辦理出入境證明,「上百具浸泡在福爾馬林溶液中的人體標本」,多次在海關和檢疫部門進出口如履平地。所以認為,薄不但參與活體摘取器官,而且還大量出賣屍體。有民眾投書《大紀元》,強烈要求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獨立調查大連屍體加工廠的屍體來源。中國人誰會自願捐贈自己妻子和未出世孩子的身體呢?

王立軍任主任的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曾獲得過「中國光華科研基金會」的「光華創新獎」,獲獎成果是他研究注射用死亡液的配方,讓死刑犯盡快地無痛苦地死去,為的是得到最鮮活的器官。其性質比二戰時期日寇的七三一部隊還惡劣!王自曝「兩年中做了幾千次人體器官摘取」。而據統計,中國公民逝世後捐獻器官者幾乎等於零,而全國死刑犯一年才幾千,一個小小的錦州市,是誰提供數千個器官呢?

活摘器官一旦在世上公開,在中國真發生了這種慘無人道的事情,國際法庭就會判江死刑。江系不會束手待斃,始終在拚命保薄。因此說能否徹底地清查薄熙來,仍然是「狐群狗黨」內鬥的焦點之一。

「王薄事件」剛一發生,江氏就感到不妙,其侄女婿鐵桿江系周永康,因早就和薄早結成了聯盟,所以立即趕赴重慶。以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6.10」頭目的身份,力保薄熙來,為其打氣、助威,幫助安撫、滅火;

江魔頭和周永康為了自己保命,兩會期間死命地阻止對薄的調查,周永康倚仗操控武警的實力而赤膊上陣,3月8日參加重慶代表團審議,周永康笑容滿面坐在薄熙來與黃奇帆中間。肯定重慶五個建設成績,指示重慶要繼續「堅持三個方面不動搖」。

薄熙來像似撈到了救命的稻草,腰桿也硬起來了。在「開放日」的發言中說:用人不察,但不能否定打黑,王立軍是孤立事件,他表白「打黑」難免會被有人「潑髒水」,他和妻子谷開來幾十年都沒有任何個人資產。還強調自己並沒有接受調查。「打黑」都是上面同意的,是由政法委協調的,把周永康推到了前台。

打出政法委旗號,是公開向胡溫挑戰。當年江元兇害怕被清算,使武警有與軍隊抗衡的能力。解放軍年年減員,而武警日益膨脹。中國軍隊只有200多萬,而警察和武警加起來近400萬人,武警150萬,警察250萬。所謂的「裁軍50萬」,偷樑換柱由正規軍改編為武警。機動部隊共有14個師,裝備精良,機動性強,有野戰能力。江氏還授予政法委調動武警的特權,妄想使武警成為江氏私家軍。這樣,在「狐朋狗黨」的高層實際是兩個權力系統,江派一直掌控著政法委,統領公檢法、武警部隊。「6.10」體系,成了獨立於政治局之外的另一權力體系,類似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文革小組」、德國納粹時期的「蓋世太保」,權力超越法律、超越人大和國務院系統。

周薄所唱的「二人轉」,使江系和胡溫的矛盾公開化了,使「暗鬥」發展成「明爭」。胡溫則是後發制人,而且是突然地予以反擊,毅然決然地摘掉了薄的烏紗帽,使江系措手不及。可能是王立軍提供了有力的證據,比如薄熙來的錄音。其中薄稱江惡首是「現代慈禧太后」、胡錦濤是「漢獻帝」、習近平是「劉阿斗」。薄熙來自詡他將領導中國的明天,不是九名「無能的弱智」,也不是九常委選定的新的「無能的弱智」。這樣,就使江、周在高層絕對地孤立了。

習近平原本屬於中間立場,何以成為胡的接班人?原來共產邪黨是從不搞普選的。朝鮮猶如封建皇帝的世襲制,父傳子,子傳孫,家天下;中共先前是幫頭死時傳遺囑,現在是「狐群狗黨」內的派係爭鬥平衡。央視曾笑播台灣大選時的爭鬥,可那是真正的民主選舉,中共是一黨獨裁專制下的派系平衡內定,性質根本不同,乃天壤之別。所以邪黨的什麼十幾大,沒有啥看頭,而大會前的人事安排爭鬥鬧劇,則可作為人們茶餘飯後之笑料。什麼「代表制」、投票呀、舉手呀,全是走形式、是花瓶、是遮羞布、是掩耳盜鈴。當兩派內鬥僵持互不讓步的時候,那就「漁人」得利了,就是說習近平能成為王儲,也有江系的投票。而在江氏要奪幫權的陰謀敗露後,習則堅定地站在了胡溫的一邊。

江系在抗爭中,並不是再無牌可打了。接替薄熙來的並不是原來曝出的湖北省書記周強,而是由江系的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兼任,名義是政治局委員過渡一下,實際是撤薄後的內鬥平衡,江系想要塗抹在重慶的一些罪狀;有人認為:胡溫將計就計用江系清理江系,以此來考驗張德江。顯然,後者的觀點太低下了。江系也在考驗他,是否可以推為政法委書記。江氏在位時張的「官運亨通」,任廣東省省委書記的時候,嚴酷迫害法輪功,曾在海外遭到起訴。這次去重慶,他完全可以達到兩派上述的要求,貌似站在了客觀立場上,清查幾個薄手下的貪官,可是這算得了什麼呢?連老百姓都不會感興趣的。如果對涉及到薄、周、江的問題,他都能夠清查,而不是迴避或塗抹掉,尤其迫害法輪功的罪行,那才算正直之士,恐怕他沒有此膽量。

周永康曾任職四川省委書記,近日他被英國《每日郵報》評為中國「十大黑領」人物之一。周的兒子周斌、江澤民的孫子(江綿恆的兒子)江志成,在重慶、四川都有很多違法行為,倒賣土地、權錢交易、插手大型工程項目等。江氏名聲很臭的外甥邰展也在重慶,任市政府副秘書長,

張德江敢於出手嗎?

還有一層關係,張德江如果推到了前任薄熙來這塊多米諾骨牌,薄就會推倒前任汪洋(現廣東省委書記),而汪洋也會推倒前任——張德江,這種多米諾骨牌效應,最終將會使自己倒台。

另外,江派除了操控政法委暴力機器——槍桿子外,還控制著中宣部輿論機器——筆桿子,這個造謠公司,由李長春統領。從來不許搞新聞自由,強制「佔領宣傳陣地」,不接受民眾的輿論監督。因屢出醜聞,還設有「國新辦」造謠子公司。據說新華社曾多次壓下總理的講話和活動報導。這次溫家寶三小時記者會發言,特別是其「真情告白」:「對得住良心、死而無悔。」引起中國民眾熱議:「文革式的紅色恐怖絕對不能重演!」可是中宣部內部秘密下達命令,一律按新華社電通稿,不許增加更不許延伸評論。一個總理的言論,在自己國度裡的報紙上都不能刊載,咄咄怪事!

與此相比,在大陸第1視頻新聞網的節目裡,北大教授孔慶東竟然公然聲稱:罷免薄熙來是「反革命政變」,瘋狂講話發生在薄熙來被撤職消息傳出後僅僅幾個小時。這裡不想評價一個人的言論如何,而是要討教江系李長春:這種矛頭直指黨中央的言論,為何能見諸於你所嚴管的視頻呢?那麼這個「喉舌」還是誰的「喉舌」呢?!

薄熙來原有兩手準備,在被調查露餡時使用。文的「狗咬狗」連續咬下去;武的「狗急跳牆」武裝叛亂。

據曝薄曾大筆撥款改變警察裝備,購買了多輛裝甲車,不斷地擴充地方警員,先後多次向全國招警,建立了國賓護衛隊和女警隊。他還想拉攏軍隊和他一起另立山頭,曾給成都軍區送毛魁首的銅像。昆明的14軍和重慶的13軍,和薄熙來家族有著深厚淵源。他還在2011年11月10日,胡錦濤出國參加APEC峰會時,在重慶大搞軍事演習。觀摩者有國防部長梁光烈、成都軍區和西藏軍區的政委、司令員等。據說他還準備好了地洞打持久戰,加上蜀道難,他自認有實力搞獨立、割據。必要時鋌而走險,在政法委周永康夥同下,作亂西南。調動70輛警車到成都圍困美國領事館,就相當於一次「警察政變演習」。

可是薄未想到胡溫突出奇招,事先還沒有被調查,竟一下子成了「落水狗」,岸都爬不上來,還能「跳牆」嗎?更不會有誰和他「一起跳」了,除非傻瓜!

周永康如果拉出去另立上頭,也只能是單槍匹馬。誰都明白江派大勢已去,老魔頭奄奄一息;薄已在國內外名聲狼藉了,周的厄運也到來了,周和薄兩人都成了秋後的螞蚱,蹦跶不了幾天了;胡錦濤十八大還將留任軍委主席;習近平繼位後也會秋後算賬;各軍頭領都已公開表態效忠胡溫。從徐才厚、賀國強的態度,和周永康隻身一人助威薄熙來,可看出江系內部已經分裂;各地區的武警,也同時歸各地方調動,有誰還會聽政法委周永康的調遣、對抗中央呢?也許還沒等動手呢,就出現黃奇帆那樣反戈一擊的人物。這樣,「警變」只能成為「叛亂」之囚徒。

周永康已成為眾矢之的,他會不會走一著險棋呢?即以政法委掌控的武警部隊向胡溫逼宮。這是誰都能想到的事情,胡溫早有準備了。據說,19日晚有軍隊調入北京,長安街管制森嚴。如果周敢輕舉妄動,必將成為昔日之「鰲拜」。

3月21日,中央政法委突然宣佈,全國地方省、市、縣三級黨委政法委書記下周進京集中培訓;3月22日「新聞聯播」報導,周永康致信在上海召開的全國政法宣傳工作會議;3月22日周永康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印尼外長馬蒂。上述情況都是屬實的,至於其它一些說法,那就是傳聞與猜想了。

3月22日,網曝,國務院中央軍委聯手調整武警指揮關係,武警不再受中央政法委協調,輿論認為這是胡溫收回了周永康的兵權。這是可能而且必要的,是深入處理「王薄事件」很重要的一步棋。

那麼薄熙來只剩下「狗咬狗」一道防線了,施展「咬」的戰術可能還真起作用。胡溫最想「維穩」了,怕把「狐群狗黨」的高層都咬臭了,牽一髮而動全身,一損俱損。不想讓此事在國際社會和國內民間造成太大影響。再加之上屆老官員說情,也許還會放薄熙來一馬。此前,已有過這樣的歷史。北京知情人透露,薄熙來被貶重慶之前,中紀委已經開始調查薄的貪腐問題,江氏、李鵬等人告訴薄熙來,必須先下手為強。於是,「打黑」和整文強另有所謀,據說在文強執行前,利用大連國安對文強刑訊逼供,索取多名中共政治局常委的黑材料,如曾任重慶市領導的現中紀委書記賀國強、廣東省委書記汪洋、曾任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等人的「材料」。他還掌控涉及曾慶紅家族的把柄等等,又通過江、李等人借此來給胡溫施壓、要挾高層。最後雙方達成妥協條件:就地處理文強,限制知情範圍,停查薄熙來問題。薄本人向外界宣稱:「重慶市歷任領導都打黑有功,並無受其牽連。」

據傳前些時候,中央已成立了對薄熙來調查的專案組,成員包括團派要員中組部長李源潮,江系成員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間人士中紀委書記賀國強任組長,還是搞的「派系平衡」。可是現在薄已被免職數日,還遲遲未見動靜,至今全無下文。

胡錦濤若如此不了了之,那真是甘願當「漢獻帝」,將後患無窮。最近多個消息來源曝出,薄熙來和妻子谷開來在到重慶前,就已積累80億人民幣的財富,並大部份轉移到美國等,早就拿到了新加坡的綠卡。因此說,薄熙來是中國最大的「裸官」。據報導王立軍上任後,有超過600名富人入獄或失蹤,沒收的財產超過3000億元人民幣,這些錢都到哪裡去了?這等大黑官若輕鬆的過關,九個常委也都是「無能的弱智」嗎?很可能是官官相護,皆為大黑官,最起碼證明「狐群狗黨」的黑幫面目,在其高層中是一團漆黑!

那麼,將來這個心狠手辣的野心家一旦得勢,反對者的命運將如何?恐怕都會殃及到家屬和後代。

可見「狐朋狗黨」的內鬥還遠沒有結束,將會變得更加激烈白熱化。

(二)從「狗咬狗」中,看「狐群狗黨」的黑幫面目

胡溫盡力地維穩,欲摀住事件的蓋子,並非易事。還有個更剌手的問題,就是對王立軍捅出去的「狗咬狗」的「材料」怎麼掩蓋住?

王立軍在接受《京華時報》專訪時,證實在文強死刑前,曾與其談話不僅50分鐘,談話也不僅這一次。文強說:「我參與過和知道的事情太多,我要是不死很多人就永遠睡不著覺。不殺我後患無窮。我是可以把他們拉下水陪我一起去死的。但那就要把我老婆孩子一起賠上。」那麼,王肯定得到了一些高官「永遠睡不著覺」的「材料」;文強還對王說:「有一天你的下場也會和我一樣。」

看來王立軍已接受了文強的「教訓」。在「狐群狗黨」內鬥中,懂得點「鬥爭哲學」,對一起於陰溝裡作惡的人,也得留一手。重慶人大代表張明渝稱:「王立軍他喜歡監聽,就說他是個監聽狂吧!」他還透露,專門為王立軍搞竊聽的一個處長,在王被帶往北京後半個月時,也被雙規了。說明王立軍握有的薄和周等人的罪惡「材料」,包括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都是錄音、錄像等實實在在的「證據」。必要時交易不成,就來個「魚死網破」。王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原因之一也是為了能保存下相關的檢舉揭發「材料」。

王在公開信中說:薄熙來是「最大的黑社會老大。」「打黑」是黑吃黑,貪吃貪。王稱他為薄「幹各種不可想像的事。」「有關情況,我掌握了大量材料,已向有關方面檢舉,也委託了我國外朋友在適當時候在公佈這封信後逐步公佈於世!我也希望能夠用這些材料有朝一日出書。」都達到能出書的程度了,非同尋常!特別是王立軍為了尋求庇護、討好美國,也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奉獻」了出來。

有消息說,中共想從美國人手裡討回那些「材料」,後又覺得做法愚蠢,既使能討回,人家也會備份的。再者,王也沒有完全相信美國人,「狡兔三窟」嘛,他把「材料」複製了多份,並轉移到了不同地方。「博訊網」曝料「維基解密」的創辦人阿桑吉,曾收到幾千份包含文字、圖片、錄音及視頻的文件,而情報的提供人自稱是「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後又有消息說,經過緊張的整理工作,這些文件已按時間順序錄入了伺服器。王附帶的聲明:如果他本人失蹤超過一個月無聯繫,則授權「維基解密」分期、分批公開這批文件。

對於國外的「材料」怎麼辦?那仍然是隨時可以引爆的炸彈。「狐群狗黨」的高層不管哪一派,對王都恨得咬牙切齒:「性質嚴重,影響惡劣」。可加上很多罪名,還可能採取各種黑社會手段整治他。對其動用各種酷刑,「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逼王自己討回送出的「材料」,或者讓其通告美國和海外的朋友放棄「材料」的曝光;或者通過外交途徑,乞求美國不發表,可是意義也不大,只是權宜之計,怎能保住美國長久不發表呢?

這個在幾個市公安局長位置上混事多年的「打黑英雄」、「老油條」,對「黨媽媽」早已喪失了信任,如果上告到中央,只能是「魚死」而不能「網破」了!他深知「狐群狗黨」的黑幫真面目,更深知其罪惡的黑手段。王早有思想準備,其「公開信」一開頭就說:「當大家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或許已不在人世或許已失去了自由。」可是邪黨又不能處死他,因為王立軍已成為世界矚目的人物,更主要的是:處死他,國外的「材料」馬上就會公開出來。因為有國外的「材料」在,王才會安全;如果對王用刑過度,邪黨反會感到不安全。

要摀住真相的蓋子,真是難以辦到,還有什麼可採用的黑幫、特務的手段呢?……
胡溫之所以「為難」的主要原因是:「既想剷除禍亂的江魔頭,又怕投鼠忌器導致中共邪黨的垮台。」所以老怕暴露「狐群狗黨」的醜聞,這種矛盾心理,給江系以可乘之機。過於顧慮謹慎,舉棋不定反受其害。

溫家寶所說阻撓「改革」的勢力,「封建殘餘」和「文革遺毒」,說白了,就是「暴政」,就是「一黨獨裁專制」。其實,「改革派」和「暴政派」有一個共同點,都要維持「狐群狗黨」的統治;把政法委當作國家機器,還要保留。此乃習慣的誤解,國家機器是要的,而凌駕於國家機器之上的「狗黨」是不能要的!什麼委不委的,實質上變成了個人的獨斷專權的工具。不取消何為?!

「王薄事件」充分證明,老百姓中流傳的一句口頭禪:「過去土匪在深山,如今土匪在公安!」太恰如其分了!文強和王立軍皆為直轄市的公安局長,江系就是通過他們幹壞事。王立軍也應該向下一任局長傳遞個「接力棒」——「有一天你的下場也會和我一樣。」那麼,其它省市的公安廳局長又如何呢?按照文強「幹部不貪,不色,誰敢重用你?」這個論點,不難想像其上司周、江和其下司處、科長,直到警員,上司大匪下司小匪,警員多匪。這幫「警匪」在江、周的政法委統領下,竟敢明火執仗地對抗中央,作威作福地欺壓百姓,反過來倒應該成為被「專政的對象」!

那麼,上述現象源何在?諸多貪官誰負責?文強有個結論:「現在的官員比國民黨還壞,我不過是其中一員罷了。把我變成這個樣子的是這個社會,這個制度。」即一黨獨裁的制度。胡溫的「改革」往哪裡改?政治體制要走向民主,就不能要獨裁,不廢除中共的一黨專制,無「改革」可言。否則,所謂的「改革」,那便是在「鳥籠子」裡邊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

看看1945年9月27日的中國共產黨機關報《新華日報》的說法:「一個民主國家,主權應該在人民手中,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如果一個號稱民主的國家,而主權不在人民手中,這決不是正軌,只能算是變態,就不是民主國家……不結束黨治,不實行人民普選,如何能實現民主?把人民的權利交給人民!」當年是站在客觀立場上譴責國民黨,如今中共邪黨正好自己對號入座。真正「改革」的根本問題是:「結束黨治,實行普選!」

中共一黨獨裁的制度,已經腐朽不堪,無任何起死回生之良策,朽木不可雕也!如果不解體中共一黨獨裁專制,那種「改革」只能算刷洗刷洗「鳥籠子」而已。

「結黨」和「營私」往往連在一起。清朝紀昀在《閱微草堂筆記.灤陽消夏錄四》中說:「此輩結黨和營私,朋求進取,以同異為愛惡,以愛惡為是非……翻雲覆雨,倏忽萬端。」
「狐群狗黨」哪裡還有什麼信仰,由流氓本質決定其必走邪道,「翻雲覆雨,倏忽萬端。」什麼黑社會的手段都可能使出來,在此僅舉兩個事例說明。

中共種大煙不只是抗日戰爭時在延安種,三年內戰時期,在吉林省長白縣還種大煙。事後為了殺人滅口,暗地裡處死了650名對種大煙、制大煙知情的老百姓。當時那麼偏辟的一個小縣死了這麼多人,是個震驚全國的事件,後來都改定為「革命烈士」,掛上了「光榮之家」的牌子。張思德是在熬製大煙中死的,不也說重於泰山嗎?

網上有一篇《一個中共特務的自白》,其中說:「錢,給的很多,幹的事情,全是豬狗不如的。出賣良心,出賣朋友,什麼都能出賣。和你個人關係再怎麼好也沒有用,他們完成了任務,不能讓他們洩密。我咬著牙,把自己的弟兄親手殺了,我心裡難受極了。我不是人哪,幹的哪是人事啊!失去了人性,禽獸不如了。可是我不做,有人會處死我的。就是做了,也不知道,哪天我自己會被上司或同事幹掉。被我殺掉的兄弟,家屬還不知道,我每隔一段時間會給他們的家裡匯些錢去,就以被殺者的名義匯去。我想,這對於我來講,是唯一可以補過的方式吧。我們也悄悄的調查了一下領導,原來,領導已經都辦好了護照,她怕中共隨時都有崩潰的可能,所以準備在情況不利的時候就溜到國外去。」

這不是危言聳聽,就說胡親身經歷的。在2006年5月,胡錦濤在黃海視察軍事演習時,同時遭兩艘海軍驅逐艦機關炮掃射,身邊的五名海軍士兵被打死,胡險些被江系人馬密謀刺殺。後來這件事的執行者,海軍司令員張定發神秘的死亡了。身為軍委主席而被自己統領的軍隊炮擊,其中有何等奧秘、黑內幕,不能告白於國民?

原瀋陽市公安局副局長、司法局局長韓廣生,棄官出國後說:「在中國,幾乎所有的大款、黑社會分子,都在黨政、司法機關內有代理人、保護傘。有罪可以變成無罪。而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都是最基本的群眾,本分守法,是良家婦女。他們遭受的無故迫害使我良心受到衝擊。這是一群最善良的人,他們一切為別人著想。要是中國人人煉法輪功,那我們的司法部門都不需要了。」他在退黨聲明中說:「中共一黨極權高於一切,專制殘暴,腐敗透頂,極其虛偽又極其虛弱的既得利益集團。」當今的中共已經是政匪一家,整個成了一團黑社會,黑幫的真面目越來越暴露,再也無藥可醫了。

由於中共邪黨這個機制、一黨獨裁的制度束縛,使國家正常的秩序很難維持,胡溫在權力上成為「跛腳鴨」,人們常說「政令不出中南海」,現在該到清算的時候了。

在「狐群狗黨」高層的內鬥中,有一個很敏感的、核心的問題,就是迫害法輪功問題,絕不能再採取迴避的態度。因為所謂的派系鬥爭,實質就是親民「改革派」,和維繫「鎮壓派」——也可說是「保命派」的鬥爭。要保命,就會瘋狂地拚命了。所以必須重視而認真地來對待法輪功問題!

按照古訓:「打蛇要打七寸。」抓住江氏的要害,把其最害怕的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真相曝光出來。特別是現在,法輪大法已洪傳全球各大洲114個國家,尤其每年「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受到了各國上流社會的稱頌,世界各地人們都親眼目睹領略了「法輪大法利國利民」,中共的謊言再也沒人相信了。江氏等首要罪犯,被全球近30個國家和地區告上了法庭。西班牙國家法庭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等五人;阿根廷第九庭法官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中共前黨魁江澤民、「6.10」頭目羅幹。

加拿大總理哈珀在今年二月份的訪華期間,同中國領導層提出法輪功受迫害問題,並指出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遵紀守法,對社會的貢獻巨大;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於2006年5月,就法輪功問題親自來中國,進行了為期3天的調查,之後說:「我在中國的時候,和任何一個人的談話都證明,中共政權正在倒退,更加好鬥,更加野蠻,更加武斷,更加殘忍,更加偏執。任何政府最不能做的事情就是打擊信仰,中國的人權狀況在倒退。」作為西方的政要,都能夠克服種種阻力來東土調查,關心中國的人權問題,難能可貴。

明智者認為,「王薄事件」是個大好事,是天賜良機,正好提供了打擊江元兇的巨大缺口。胡、溫、習應該在目前力量對比極其有利的情勢下,堂堂正正地自己把真相的蓋子揭開,何須怕海外曝光?為國家長治久安,為子孫後代幸福,一舉粉碎江、羅、周、薄犯罪集團,順應歷史大潮絕然解體中共,上合天意,下得民心,機不可失!

江氏對法輪功強制性地維持迫害,不遺餘力地動用了國民經濟四分之一的財力。僅2002年北京財政局的統計:用於迫害法輪功的款額竟高達400億以上。不惜耗費國家大量的人、財、物力搞金盾工程,僅2001年2月,一次挪用40億元購置設備。封鎖互聯網、電視,干擾廣播電台,甚至私人的信件都用儀器檢查,公共場所安裝攝像頭,私人的電話也設置竊聽……

全都應撤掉!這些錢,用到扶持貧困百姓身上不是更好嗎?!

前「6.10」頭目羅幹,竟然撒彌天大謊,導演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不但矇騙世人,連中共最高層都在欺瞞。雖然黑箱操作,還是漏洞百出:警察能在天安門背著滅火器巡邏?裝汽油的塑料瓶子能燒不破?氣管割斷還能唱歌?……豈不知按著法輪大法的法理,修煉者是不許殺生、自殺的;大法傳出二十年,國內外的修煉者近億人,哪有一個人自焚啊?國際教育發展組織(LED)在聯合國會議上正式聲明:「中國政府企圖以誣陷法輪功殘害生命破壞家庭來為其國家恐怖行為辯護,整個事件是由政府導演的。」江元兇為了嫁禍法輪功,竟不惜燒死活人來編造此種鬧劇。喪盡天理良心,必須追查到底!但是很難,所有參與者可能都「光榮」了。

中華傳統講陰陽學說,惡人做壞事才搞陰的、暗的、黑的,在陰溝裡,黑箱作業,見不得人。古人云:「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慼慼。」新聞輿論要自由,才能接受民眾監督!正大光明地做有益之事,還怕「政務公開」嗎?只有向人民有個明明白白地交待,那才真正的能「經受住法律和歷史的檢驗」。

「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可稱謂江氏「三光」政策,使慘無人道的迫害,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據民間不完全統計,而後上互聯網,到發稿時已迫害死3514人。都是有名有姓、有住址的,都是真實確鑿可查證的。不知姓名的死難者,就更多了。另據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等人的調查,至少有4萬個來自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江派人馬用來換錢了。他稱:「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人命關天哪!法輪功已遭受迫害13年,其中胡溫在位10年,得向人民有個交待了。不然,則甘願替江魔頭把迫害大法的黑鍋背到底,留下千古罵名。

人們都理解由於江氏「攝政」,胡溫不得已而隱忍,確實感到不順暢。比如:著名的律師高智晟,基於對胡溫、對《憲法》的信任,給胡溫寫了公開信,為法輪功鳴冤,而被江系綁架迫害。集三權於一身的胡錦濤,可能明知此事而無奈!人們從高智晟《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一文中,可略知黑幫手段之殘忍。施刑的人滿嘴下流污穢的語言,都難以見諸筆墨;把人打昏了,往頭上臉上撒尿,還殘害生殖器等「十二道菜」,比土匪、黑社會有過之而無不及。這裡想申明的是:一個被民眾譽為「中國良心」的、美國律師理事會曾授予「勇敢提倡者獎」的、世界關注的知名人士,動用那樣殘暴的肉刑,沒有黑幫總頭領周、江的旨意,誰敢妄為呢?最近,在世界輿論壓力下,官方透露高智晟在新疆沙雅監獄。高智晟大哥高智義,千里迢迢趕到沙雅監獄去探望,結果遭拒絕。高智義又到北京司法部請願,要求行使與其弟會面的權利,並要求當局公開信息。但沒有一個部門受理,最後被國保扔上回老家的火車。人們普遍懷疑:高律師是否被江系罪惡集團給害死了?!

比起那個「唱紅」的「打黑英雄」,跑到「反華勢力」的領館裡;那個天天喊「偉光正」的「反氣功痞」,要到「自由女神」那邊去。而在經歷了「反右派」、「反右傾」的國人中,高智晟律師能如此直言上諫,難能可貴。對於中華大國之君和丞相來講,可算是有氣節的忠良之臣民,現在該有個御批姿態了!

據傳溫家寶曾說: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不是人幹的事,這種事情存在了十幾年,要退休了,還沒解決……,無法向歷史交代。他還對身邊的人說:「離任前我豁出老命也要把這些禍害清除!」他有些哽咽,「否則我良心不安,死不瞑目……」他希望借處置薄熙來把歷史遺留問題解決了;習近平早已表露不願「蹚這趟渾水」。

果真如此,那就追查到底!從薄、週一直到羅、江,嚴懲草菅人命的罪犯,像蘇聯那樣解體中共邪黨,為修大法的善良民眾洗冤,為中華名族雪恥。像那些民主國家三權分立,總統犯法一樣公開查辦;華夏自古「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何苦讓炎黃子孫去告洋狀呢?所以不管是繼承民族傳統還是與國際接軌,都是順利成章之事。如此再無有「擊鼓傳花」、把矛盾留給下屆之說了。

那個大魔頭為何幾次死去活來?他身背著千萬人的血債,不報應償還,不清算受審判,天理難容!如果不是以國家名義來庇護,他早就被國際刑警逮捕,下十八層地獄了!

那樣,就跳出「狐群狗黨」派系鬥爭的範圍了,則是居「高尚」而對「下賤」,佔「正義」而勝「邪惡」,懷「德政」而懲「罪犯」。「明鏡高懸」,善惡自清,千秋功罪,後人自有評說。

如今的胡溫佔據天時地利人和以及外援於一身,如果失掉此良機,將遺憾永遠。中共前人大委員長萬里說:「鎮壓法輪功不是新鮮事,活摘器官就不一樣,要是美國敢宣佈中國真發生了活摘的事,那全世界都得起來反對,不但要求國際法庭宣判江(澤民)死刑,我估計西方選民會給自己的政府施壓,要求與中共斷交!」那樣中共也就垮台了。輿論界認為,美國國會將就王立軍滯留一事展開調查,那將會走向公開。美國以在全世界推行民主制度為己任,應抓住這個機會,讓中國不流血就發生改變。

如果不想公開事實真相,怕丟共產邪黨的醜而摀蓋子;或者不解決根本問題,只處理幾個貪官、逃官、叛官,就是再處理幾十個、幾百個,中外都不會稱奇。那還是在「紅色恐怖在」之中,還會出幾千個、幾萬個這樣的官。也一定會出現新的「狐群狗黨」的派系鬥爭。

現在,整個中共邪黨的心理太空虛了,自知腐敗,畏恐民變,一再維穩,達到了史無前例的程度。最近令世人不解的是:為何立下買菜刀「實名制」登記的新規矩?!
實踐證明:「一黨專制,十惡不治;一黨獨裁,百禍俱來!」

「王薄事件」將怎麼發展下去?黑白雖已分明,卻不知何去何從!

(三)從「狗咬狗」中,看「狐群狗黨」的糜爛腐敗

黑幫狗黨的內鬥——「狗咬狗」,人們想看看還會「咬」出什麼東西來。其實不必看更多,「狐群狗黨」的糜爛腐敗,早已臭不可聞了!

王立軍在《我給全世界的公開信》中揭示:「薄熙來號稱清廉,但實際既貪又色,縱容家人大肆斂財,數額驚人。」雖然具體情況,還沒有曝光出來,也不難想像。

先看看前公安局長文強的貪腐情況:從其家搜出總共3094萬多元人民幣。奢侈品、文物無數,進門就是一道象牙屏風,光客廳的水晶吊燈就值10多萬元。房間裡擺著金銀、水晶的工藝品,還有古玩。打開任何一個箱子或抽屜,幾乎都能找到還沒開封的紅包、名表,最大一個紅包裡裝著2萬美元。其儲藏室有七八平方米,三壁都是櫃子,櫃子裡沒有打開包裝的名煙名酒成堆。專案組8個警察花了8天時間,才將財物分門別類登記造冊,「寫滿了20多頁的清單,拉了三大車。」文強投資購買或興建的房產多達16套,更令人瞠目結舌的是,還查出在魚塘淤泥裡窩藏人民幣2千萬鉅款。

文強在被處死前說:

「既然不讓我活下去,我就豁出去把一切都說白了:我貪的遠不止那些錢。其餘的都到哪裡去了?你們要是也去那些人家裡搜搜,就會覺得我那點兒贓款拿到他們家裡,恐怕人家會嫌寒酸的。殺了我不過封了我的口,這能封住貪污腐敗的源頭嗎?有些案子我要是不去收那些人的錢替他們擺平,那些人就要把錢送到我的上司那裡,最後要把我擺平。這都能怪我嗎?

「不管誰放在我那個位置上都會貪污那麼多的錢,玩那麼多的女人,甚至更多。

「我死後我的孩子就不要再姓文了,改姓別的,子子孫孫以後再也不要從政,不要當官,遠離功名利祿。」

上述這番話的意思是說:查誰都有問題,官越大越腐敗!

在「狐群狗黨」內部,有時自己也曝出一些腐敗的事例,雖然是冰山一角,也可見一斑。據中紀委副書記干以勝在2010年1月7日召開的新聞通氣會上說:2009年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接受信訪舉報1318362件(次),初步核實違紀線索140828件,立案115420件,結案101893件,處分106626人,其中處分縣處以上幹部3743名。而通過查辦這些案件,為國家挽回經濟損失44.4億元。

有的貪污數額巨大,動輒千萬,甚至上億。如:廣東中銀開平支行原行長余振東貪污40億;湖北省政府駐港辦事處原主任金監培1.88億;雲南紅塔集團原董事長諸時健1.8億;廈門海關原關長楊前線1.6億;原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1.6億。

大多數貪官是既貪財又貪色。常德市政協委員巢中立自己承認和兩千多個女人上過床;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擁有146位情婦……

另外,往往一個貪腐案件,就牽扯多人。如:黑龍江綏化市原市委書記馬德買官賣官一案,涉及到綏化市下轄的十個縣市,一半以上的處級以上幹部,近260多人捲入此案。

現在中國官場上流行三種狗官:「跑官」、「裸官」、「逃官」,在國內網上就能很容易地查到。「跑官」,想往上爬時就「跑官」,比買官更形象,「跑」字是一個「足」、加一個「包」字,就是帶著錢包走門子。深圳市長許宗衡「跑官」就準備了60斤重的人民幣。而一旦「跑」來了官,則會撈回來更多。按照胡耀邦的兒子胡德平前些天在微博上的發言,說中共官員96%都貪污;「裸官」,他們嘴上說「風景這邊獨好」,可心知肚明邪黨命運不長了,為自己留後路,把妻子兒女都先移民境外,而孤身一人在國內做官,他們對政治生活缺乏安全感。這種「裸官」的配偶和子女在國外定居的已達到118萬人,平均每個省(直轄市)有3萬多人。比如原鐵道部運輸局局長張曙光,一人獨居北京,妻子兒女在美國,傳在國外存28億美國財產;「逃官」,先把錢存到國外銀行,等撈足了,或露馬腳了,或因政治鬥爭,便外逃。羅幹出訪阿根廷時,官訪轉私訪考察,曾準備用現金購買那裡的礦山。

據中國人民銀行反洗錢監測分析中心2011年6月初公佈的一份報告說,僅從90年中期至2008年期間,逃離中國的腐敗分子人數多達18000,夾帶私逃的贓款竟高達8000千億元人民幣。央行的報告稱這已對中國金融穩定造成了影響。

另據統計顯示,中國0.4%的人擁有70%的財富;北京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教授趙曉曾撰文《中國大陸財產過億富豪91%是高幹子弟》,文章稱,「截至2008年3月底,內地私人擁有財產(不包括在境外、外國的財產)超過5000萬以上的有27310人,超過一億元以上的有3220人,其中,有2932人是高幹子女。」

例如:曾慶紅之子曾偉和兒媳蔣梅(原央視主播),2008年在澳洲花3240萬澳元(人民幣約2.5億元),買了一處別墅,成為悉尼首屈一指的豪宅,引起了世界關注。

考證這些高幹子女的資產來源,主要是依靠家庭背景的權力下的非法貪佔和合法外衣下的非法所得。在中國大陸,出現了三個腐敗王國,即鄧小平家族的地產、有色、軍火王國,江澤民家族的電信王國,李鵬家族的電力王國。僅舉鄧小平家族為例:鄧92年發表南巡講話後,鄧的小兒子鄧質方,利用其父的權勢,以低價在上海的虹橋開發區「圈地」,成立「四方地產公司」,向外資倒賣地皮,爆發爆富;鄧榕的夫婿賀平是解放軍總參謀部裝備部部長,夥同王震的兒子王軍經營包括軍火生意在內的保利集團,大發橫財;大女婿吳建常更是權傾天下的「有色大王」……。

《英國華商報》載目前中國太子黨掌握資產的規模,僅舉幾例:
王震之子王軍,中國中信集團董事長,公司市值7014億元;
江澤民之子江綿恆,中國網通創辦人,公司市值1666億元;
李鵬之子李小鵬,華能電力董事長,公司市值176億元;
李鵬之女李小琳,中國電力副董事長,公司市值82億元;
王軍之子,王震之孫:王京京,中科環保副主席,公司市值7.7億元;
……
相比之下,看看美國白宮後代的職業:
布什女兒詹娜——小學教師;
福特兒子史蒂文——牧馬人;
尼克松女兒翠西——家庭主婦;
肯尼迪兒子小肯尼迪——律師。

這些被稱為「太子黨」的人,其老子在台前冠冕堂皇、人模人樣、偽君子,什麼「執政為民」、「三個代表」那都是騙人的鬼話,是對著民眾在演戲!背地裡依權謀私、斂財爆富,實質是巧取豪奪的特權階層、既得利益者、新貴族。過去說蔣、宋、孔、陳四大家族,是「官僚資產階級」。而他們可稱為:「權貴資產階級」。

在朝鮮就金正日一家皇族,佔有國家資產的20%,僅別墅在朝鮮各地就有33座,其中28處修了專用火車線路。美國中央情報局估算金家的資產總值約為30億美元,豪華別墅曝光每年維修費3500萬美元;而中國是多個「太子黨」大家族。他們唱紅、保衛紅色江山,就是保護他們自己。

中共所謂「輝煌的60年」,「折騰」來「折騰」去,60年的歷史繞了一個荒唐的怪圈!「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象演戲一樣角色轉換了,前三十年是整治別人,打到「地主」、「資本家」;後三十年「革命者」成了當年的「階級敵人」——新的「地主」、「資本家」,美其名曰:「農場主」、「私營企業家」。荒唐之極!歷史證明了共產主義是荒唐的,共產黨是不折不扣的腐敗到頂的「狐朋狗黨」。

近日兩會期間,美國彭博最新報導:《2011年胡潤百富榜》的數據顯示,中國大陸最富有的70名人大代表的淨資產,總計達到898億美元;而同期,在美國的行政、立法、司法三大政府部門660名高官的淨資產,合計為75億美元。換言之,僅70名人大代表的資產就是美國全部高官資產的12倍。而中國民眾的收入卻是美國人均收入的一個零頭。

中共還藉口什麼高薪養廉,使一般公務員的工資高出普通工人兩倍之多,結果「高薪養廉,越養越貪」;更特別的是這個邪黨荒唐,其它國家哪有用國民稅收給什麼黨的官員開資的?中國的老百姓比人家多養活了一整套黨官這個寄生蟲,而且大都是貪腐的狗官。

從「王薄事件」中,使人更清楚地看到,「狐群狗黨」糜爛腐敗得已經透頂了,舉世公認,人不治天治。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巨石斷面上,顯出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秦始皇暴虐無道,民間曾流傳一石碑「亡秦者,胡也」。於是北伐匈奴,修築長城。結果亡秦之胡是他兒子「胡亥」,天意難違!天滅中共就在眼前,「狐群狗黨」無論派系如何表演,都逃不脫即將滅亡的命運。因此,向血旗發過毒誓:「終生獻給共產主義」的人們要醒悟了,有誰還願意為黑幫狗黨當陪葬品呢?截至2012年3月20日,退出黨、團、隊的人數已超過一億一千三百萬了。這可是一億多的人心所向啊!

原中共瀋陽市委宣傳部聯絡部長張凱臣,在紐約新聞發佈會上公開宣佈退出中共。他說:「中共從產生、發展、壯大、衰亡過程中,始終都是為了維持它的暴政統治,一黨專制是危害中華過去、現在和將來的萬惡之源。」

最近網上報導,一位正部級幹部出國期間辦了退黨手續,隨他去的一個不落,都退了!還有一位把送的禮金單獨存在一個戶頭上,說這些錢一分都不能動,以後時機成熟要上交。這才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中共這個「狐群狗黨」,禍亂中華近百年,已到了天怒人怨、苟延殘喘的地步,歷史終將證明「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2012年3月24日修改稿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