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醫生:迫害法輪功薄王罪有應得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訊】日前,一位東北某地公安系統的醫生對本臺記者表示,她曾參與過對法輪功學員的強迫灌食,在與法輪功學員的接觸中,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她表示薄、王二人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現在的下場是罪有應得。

從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薄熙來在遼寧任省長期間,當地就有406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薄熙来到重慶任職後,重慶又有18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時,強迫灌食是中共警察最常使用的手段之一。
 
醫生:「下鼻飼是一種很危險的治療手段,那都是說搶救了,不行了,都奄奄一息的病人了。」

在灌食中,有的學員的喉管被插破,出現生命危險﹔有的警察還灌食高濃度鹽水,甚至加入不明藥物,以加重學員的痛苦。
  
王立軍在遼寧任職期間,他主持的「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做過數千例器官移植。王立軍還由於主持「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 項目,獲得中共當局的獎勵。「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今年2月16日的報告中指出,王立軍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活體試驗。

談到王立軍出走美國領事館後被國安帶走和薄熙來被免職,這位醫生說這是報應。
   
醫生:「罪有應得,他們是罪有應得,他應該得到這下場,咱別幹壞事,幹壞事終究有報應。」
 
在接觸中,這位公安醫生對法輪功學員的認識發生了變化。

醫生:「(法輪功學員)人的品質是最真了、最好了、最誠實了,心地還善良,這就是最根本的,值得我學習的。」

這位公安醫生還希望那些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能夠儘快覺醒,停止迫害。

醫生:「做好人多好,和人家這些法輪功學員多學學人家的高尚品格,別幹這些不人道的事,別幹這些壞事了唄,趕緊覺醒,對自己今後的人生道路前途還都有好處,現在還來得急。」
  
新唐人記者王慧、邵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