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驚曝:薄熙來夫婦捲入多宗命案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星期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3月23日,香港出版的《新維月刊》曝出薄熙來夫婦涉嫌捲入多宗命案的猛料,稱薄夫婦與大連“五七空難”、“太陽雨”主持人失蹤案、大連市長女兒墜樓案等皆有牽連。同時,網路亦於24日突然出現薄瓜瓜英籍保姆暴死重慶被直接火化的傳言,引發民眾高度關注與大量猜測。

據香港《新維月刊》引述海外獨立評論人姜維平的消息說,不但薄熙來是一個心狠手辣六親不認的角色,其妻谷開來在某種程度上與其相比亦不遑多讓。熟悉她的人都知道穀開來很有主見,是那種對得罪過自己的人下手特別狠、什麼都敢做的人。2011年,薄熙來在人代會接受採訪時曾不無得意地承認,重慶“打黑”運動,其妻參與了“法律諮詢”。如此重大的操控公權力的政治和司法行動,薄竟要求教于自己的太太,足證穀的頭腦之精、手腕之鐵。

報導稱,薄熙來尚在大連任職期間,其夫婦便已捲入多起命案,但最後均不了了之沒有下文。其中第一宗,便是轟動一時的大連“五七空難”。

2002年5月7日,北方航空公司一架北京飛往大連的6136航班在大連海域墜毀,機上103名乘客和9名機組成員全部遇難。事後打撈起的黑匣子內容沒有公佈,空難真相至今成謎。

報導稱,大連新聞界一直有人對空難原因存疑。有消息人士說,空難發生當天,薄熙來“恰好”去了德國。在遇難者中,唯有“李岩峰”一人只注明是北京人,而沒有職務等其他詳情資料。知情人稱,實際上李是國家安全部人事司司長特別助理,其丈夫韓曉光是大連嘉信國際酒店的老闆,且韓與大連市委書記于學祥,宣傳部長董長海關係密切。這些人有一個共同點:都是薄熙來恨之入骨的政敵。

據姜維平講述,韓曉光於2001年被薄熙來從北京抓回拘押在大連開發區看守所,曾有大約半年時間與姜關在在一起,故對姜透露過不少內幕。據韓稱,5月7日是一個星期六,李岩峰由北京乘飛機到大連去給丈夫送東西,也帶了為韓求情的書信。據說,信是李先念女兒和胡錦濤女兒寫的(這一點已無法證實)。但就在那一天,發生了震驚世界的“五七空難”。

也就是說,李岩峰正好死在探望丈夫的途中,且死得無聲無息,沒人知道她的真實身份。更重要的是,按官方說辭,是張丕林為了騙保而殺死了機上乘客。但大連消息人士透露:張丕林曾是大連的秘密員警,在大連和北京曾以商人的身份活動。出事前,張與薄熙來的馬仔及穀開來聯繫密切。

同一新聞來源說,張極可能是一個替死鬼,被人利用做人肉炸彈而不自知。襲擊的目標正是李岩峰——據說李在北京能量很大,對薄熙來夫婦已構成巨大威脅。

此外,原大連副市長袁憲千之女死亡之謎也與薄夫婦有關。

報導說,袁曾任職大連副市長,較有影響力。90年代初,袁的愛女忽然死于一宗離奇的無頭案。大連消息人士透露,袁女長期任職國營的春海熱電公司,身居要職,收入可觀。當地傳聞袁女系於事發當日殺死公司另一主要領導後跳樓自盡,但真實情況至今無人知曉。該公司曾聘穀開來為常年法律顧問,而谷對其股票上市非常熱心,與袁家多人來往密切。令大連知情人存疑的是,袁女死後,一直沒有破案,也沒有下結論。據悉均系薄熙來指令強壓資訊,不許媒體報導,至今留下撲朔迷離的不解之疑。

還有轟動一時的大連電視臺主持人張偉傑失蹤之疑。

據報導,期,張偉傑是90年代初的大連電視臺主持人,年輕貌美。其主持的《太陽雨》欄目一度廣受歡迎。由於其與薄熙來往來密切,一度在社會上傳出豔聞。而張本人亦不避諱,曾公開對其領導講:“我今天晚上要見熙來,有沒有什麼事情要辦?”

張偉傑的輕狂嚴重刺激了穀開來,她一面在地方媒體上以“王紅”的筆名,竭盡全力攻擊張偉傑,另一面則還動用國安,公安人員給張偉傑施壓,迫使其離職。

大連新聞界消息人士傳言,張被穀開來趕出電視臺後,就成了專業上訪戶。由於其情緒激烈,曾被秘密關押在大連南山賓館,並多次自殺未遂。薄熙來為此曾與穀開來大鬧冷戰。《大連日報》女記者馬某是金州人,與穀開來關係很好,曾作為家事調解人,多次前往薄家勸架,此事有多人目擊證實。

不久以後,張偉傑這個在電視上人人關注的明星,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有消息說,是穀開來仇恨難抑殺死了她並毀屍滅跡;也有消息說,是薄熙來派秘書吳文康出面,給了張1000萬元封口費。不論真假如何,張偉傑確已人間蒸發,留下的只是又一個令人困惑的謎團。

無獨有偶,署名“楊海鵬在上海”的微博24日突然傳出消息,稱“死者:瓜瓜的保姆。國籍:英國。地點:重慶。處理人:王麗娟。死因:不讓王查。 屍體未保留,直接火化。無法證實,求闢謠。

隨後,博主又補充發文稱,“Neil Wood 應該是男人名。普通的名,普通的姓。網上可以查出幾十個。他是”男保姆“,”管家“。GUAGUA BO 這麼些年,在英美的生活,必然有人照料,他是那個人嗎?”

據悉,從3月14日晚薄熙來被免去職務,並有傳言穀開來已經被中央有關方面隔離調查後,薄瓜瓜就再也沒有在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的課堂出現過。薄瓜瓜為數不多的幾個華裔同學用手機跟他聯繫,也沒有獲得任何音訊。而薄熙來與前妻李丹宇所生的兒子李望據說也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