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溫家寶提平反法輪功 周永康反對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溫家寶十數次在海內外提出政改,近日,他在兩會記者招待會上重提文革悲劇更被外界解讀為要為“平反六四”發聲。隨之而來的是,百度在一時間解禁了除了“六四”外,中共最為禁忌的話題——法輪功,“轉法輪”、“神韻”、“偽火”、“活摘器官”等中共最高機密輪番在百度解禁。日前,有學者在博客中透露,中共總理溫家寶不僅多次在中共高層會議上提出平反六四以及平反胡耀邦和赵紫阳,還提出了平反“法轮功”,但遭到周永康江系一派的反對。

博客透露溫家寶提出平反法輪功

中共總理溫家寶在兩會的「告別」記者會上大提政治改革。一位接近中共高層的消息人士對英國《金融時報》表示,溫家寶現在正試圖實踐他多年來的願望,也就是實行「政治改革」,而邁出政改的其中一步,就是要平反六四,讓這個創傷能夠癒合。

報導還說,溫家寶曾經三次在中共高層的秘密會議上,提出「重新評價」六四,但是被其他中共官員否決,其中薄熙來反對最為激烈。

就在外界熱議溫家寶提出“平反六四”時,24日,在博訊網上的出現了一篇署名周亞輝的博客文章透露,溫家寶除了多次在中共高層提“平反六四”,還提到為中共前領導人胡耀邦、趙紫陽平反,他甚至還踏入了中共最高禁區,提出了“平反法輪功”。

周亞輝在博客提到這個内幕消息說:温家宝的这些提议,被中共高层保守派封杀。反对平反法轮功的人,是以周永康为代表的江泽民派系人物。胡锦涛没有表示意见。反对平反胡耀邦的人,比较少。反对平反赵紫阳的,比较多。这是因为,平反赵紫阳,就必然平反六四。平反胡耀邦,牵涉的反对人物比较少,是因为,中共高层元老反对胡耀邦的人,都死掉了。但是,反对赵紫阳的很多大人物还在世,如李鹏和江泽民。

百度輪番解禁“法輪功真相”

3月21日淩晨1時許,新唐人記者突然發現百度已經可以搜索被遮罩多年的法輪大法著作《轉法輪》。

當記者點開百度搜索“轉法輪”打開的網頁,呈現在首頁的便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法像和法輪圖形。接下來可以看到法輪大法最著名的《轉法輪》的全文內容。

繼3月21日一度解禁《轉法輪》之後,百度22日再次解禁了揭露“天安門自焚”這一“世紀偽案”真相的影片《偽火》。通過百度搜索關鍵詞“《偽火》”可以觀看全片。

眾所周知,“天安門自焚偽案”是江澤民與羅幹為迫害法輪功製造藉口的標誌性醜聞。百度對《偽火》的解禁,外界認為,這意味著對法輪功犯下滔天大罪的江澤民一系已經徹底出局,並即將接受歷史的嚴厲審判。

3月23号晚间8点左右,“百度”又再次出现了“神韵巡回艺术团2012”的内容。据了解,〝神韵〞至少在最近几天已经第二次被百度解禁,3月22日,百度就解禁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并能搜索到〝神韵艺术团〞的官方网站。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分析认为,自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以后,中共高层陷入全面内讧,〝法轮功〞已成为双方死斗的焦点。他分析说,这次百度对〝神韵艺术团〞 和〝转法轮〞等敏感内容连续的解禁,凸显胡温与江系在是否延续〝迫害法轮功〞政策上,存在根本分歧,也显示,胡温与周永康的冲突升级和公开化。

更為精彩的是,連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的《血腥的活摘器官》,23日在百度網站上也被解禁。

23日當晚,網友在百度輸入關鍵詞「王立軍活摘」後,出現的第一條是「傳王立軍實名舉報薄熙來 更多細節被披露」,最後一條是「目擊活摘器官經過」,都披露了王立軍與薄熙來勾結緊跟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幕,以及活摘器官的罪行。這種狀態持續了超過7個小時。

而主導活摘器官這一罪惡的正是江澤民、周永康、羅乾等,其共謀者如薄熙來和王立軍等遍佈全中國。

胡溫不願為江系迫害法輪功背黑鍋

「香港科技大學」社會學教授丁學良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採訪時表示,溫家寶提出的重新評價「六四」,能使中共政府卸下「六四」這個血腥的包袱。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王軍濤認為,最近薄熙來被免職,「倒薄派」把矛盾直接指向溫家寶,認為「平反六四」是溫家寶向薄熙來亮出的一把劍。而如果「六四」真的平反了,「法輪功」的問題也得重新追究。

今年2月王立軍投奔美領館,引爆中共內鬥機關,中共高層的分歧公開化,而其核心正是法輪功問題。

有消息指,王立軍交給美國的材料中最具爆炸性,並直接衝擊中共政權地位的是:薄熙來指示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證據(錄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統下達的對迫害法輪功及異議人士的有關文件。

法輪功問題一直以來是胡溫與江系分歧的焦點,在王立軍事件引發中共高層內鬥正酣之時,一直受江系嚴密監控的大陸網站曝出中共活摘器官的駭人信息,外界認為,胡溫擊中了江澤民、周永康的死穴。

署名楊寧的文章指出,對於胡溫而言,若不想繼續揹黑鍋,在美方拋出相關證據前,處理好內部問題才是當務之急。

文章表示,從胡溫的一系列舉措看,顯然是不願承擔迫害法輪功、特別是活體摘除器官這樣罪惡的罪責,不願成為千古罪人。問題是,不願承擔罪責的胡溫是否有膽氣將江、周、薄等繩之以法,是否有膽氣將他們所犯下的罪惡公諸於眾。只有這樣,胡溫才不會成為歷史的罪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