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延:罪證昭彰 法辦周永康是必然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周永康作為積極推行江氏迫害法輪功政策的最高頭目和元兇,在江氏下台後,仍不遺餘力地利用手中政法委系統的非法權力推行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周永康和最近在內鬥中被免職的薄熙來一樣,是迫害政策的最徹底的推行者。因為他們心裏最清楚,迫害結束的那一天,就是他們被徹底清算的一天。

周永康延續迫害 罪證昭然

周永康的犯罪證據不僅掌握在直接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手中,同時也掌握在政法委、六一零的這條犯罪鎖鏈的各級官員手中。就像同樣參與迫害的王立軍掌握大量薄熙來參與迫害的罪證一樣,周永康下級的官員也同樣掌握著他的罪證。下面的例子很說明問題。

重慶市江北區公安分局國保支隊,六一零主任梁世濱親口對法輪功學員說他打壓法輪功的行為是在執行薄熙來和周永康的密令。明慧網今年2月29日的文章《重慶江北區梁世濱等610惡人百餘次犯罪事實》報導,「曾有法輪功學員的家屬找到梁世濱,他說:‘我做不了主,是周永康和薄熙來給我下的密令……’」

僅僅梁世濱這樣一個區級的六一零頭目,自2004年的迫害記錄就百餘次之多。一長串的真實的迫害記錄中,我們看得見,梁世濱等惡人對法輪功學員肆意綁架、搶劫、毆打、恐嚇,誣構罪名製造冤案、刑訊逼供、捏造偽證、致使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判刑、勞教、或被劫持到洗腦班迫害。有的被迫害失去生命,有的被迫害致殘,有的奄奄一息;我們也看得見一個個無辜善良的百姓、一個個完整家庭遭受的苦難和煎熬。而這些迫害恰恰是執行周永康密令的結果。

按照中國官方網站的數據,全國區縣級行政單位有2862個,可想而知,目前中國以周永康為代表的政法委和六一零實施迫害的規模之大,真可謂「罄竹難書」。

周永康流竄到哪裏 罪惡跟到哪裏

周永康作為積極推行江氏迫害政策的元兇,每到一處,那裏的法輪功學員受到的迫害就會加重,或被綁架、或辦洗腦班,或進行精神摧殘,那裏的民眾就被謊言毒害。據明慧網報導部份統計表明:周永康在過去兩年間,在全國各省市不斷流竄,部署安排迫害法輪功,犯下無數罪惡。

其中最典型的是周永康剛在西安責令抓捕陝西法輪功學員李旭鵬,周永康離開西安不久,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李旭鵬就被西安六一零、國保大隊遠赴廣州綁架了。十幾個荷槍實彈、身穿防彈衣的惡警闖到他的租住屋強行非法抄家。

下面是刊登在明慧網上的典型例子:

◇在二零零九年底至二零一零年初,中共邪黨中央政法委頭目周永康專門針對法輪功,給法院等部門下了「指示」,對陷害法輪功學員的案子要從快、從重處理。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四日至十五日,周永康專程赴上海。上海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被以世博會的名義遭到所在地區中共政法委騷擾,甚至綁架,說是「上面」要求這些城市的法輪功學員不准去上海。

◇二零一零年四月,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三百七十六位村民,為被東陵監獄折磨而死的法輪功修煉者徐大為鳴冤,集體簽名一封申訴信。據政法系統官員說,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直接下令調查「聯名信事件」。調查這些聯名申訴、請求調查冤情的村民,查問是誰發起的,並威脅村民不要參與此事。

◇二零一零年七月底八月初,中共各地「六一零」非法組織的人員在湖北省武漢市召開會議,是一次各地「六一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謂「經驗交流」。據說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會上又重複當初江澤民的命令,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並給各地撥款專門用於迫害法輪功。

◇二零一零年八月,周永康流竄到四川眉山市。據悉,周永康流竄到眉山市505廠,因眉山505廠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

◇ 二零一零年九月,周永康流竄到懷化,懷化市迫害驟然加劇,各級「六一零」不斷對法輪功學員的家庭進行騷擾,以電話或上門回訪的方式,要挾法輪功學員的家屬,或要其本人或家屬簽字。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至懷化市洗腦班,這些法輪功學員分布於懷化各縣市,還有周邊的湘西自治州。

◇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五日周永康流竄到重慶萬州區,十六日流竄到重慶主城區繼續作惡。當時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為了在二零一二年「上位」接任邪黨政法委書記,在周永康流竄到重慶之際,與王立軍掀起重慶腥風血雨,操控重慶邪黨六一零、國安、公安、社區特務,嚴密監控法輪功修煉者。他們流竄到各社區,指導社區特務打壓、綁架法輪功修煉者。

十一月十六日,重慶六一零、國安、社區特務為了討周永康、薄熙來的歡心,有組織、有預謀的綁架了幾十名法輪功學員。

◇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周永康從山東省濟南流竄到濟寧。十一月十二日晚,濟南發生了兩起惡性綁架事件,近十名濟南法輪功學員被抓、家被抄,這都是在周永康的直接操縱下而發生的。十二月七日,山東省「六一零」邪惡人員流竄到濟寧,住在黃淮賓館,市、中區「六一零」讓各個街道通知學員去開會,然後讓學員簽「保證書」。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法輪功學員在遼寧省大連交通廣播電台成功插播真相,中共當局極為恐慌,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進駐大連,調動所有警力甚至部隊,親自布控綁架法輪功學員。

◇ 二零一一年四月初,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兇之一周永康到武漢,半個月後武漢市掀起第一波綁架高峰。四月二十日當天,武漢「六一零」幾乎在同一時間內綁架了至少十名武昌法輪功學員,三天之內至少綁架十六人,至五月底僅一個多月的時間,全市至少綁架四十五人。其中大多發生在首義之地武昌。四月二十日武漢當局綁架 了十一位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一年四月大綁架發生後,武漢市洗腦班(楊園洗腦班)非法關押至少十八人,湖北省洗腦班(板橋洗腦班)至少九人,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至少七人,江岸區諶家磯洗腦班至少六人,江漢區二道棚洗腦班至少十一人。

此次黑社會式的綁架,與周永康四月初到武漢有關。市公安局根據周永康的授意,成立了一個所謂「聯合行動小組」;由一名副局長負責,直接指揮市公安局一處(即國保處),六處(即技術刑偵處),武昌分局國保大隊,青山分局國保大隊等。在市公安局的直接指揮下,採取長期監聽、跟蹤等特務流氓手段進行,其中一處起了主要的作用。

◇二零一一年五月份周永康到雲南後,雲南「六一零」在五、六月份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多起有預謀、有組織的統一綁架行動。有警察透露:「這是上邊下了抓捕死任務的。」

在周永康秘密到雲南授意下,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一日,在昆明市「六一零」、昆明市公安局的統一指揮下,中共警察在一天之內,綁架了陳煥麗、張小華、張曉雲、董碧薇、顧麗清、丁桂英、彭正蘭、郭某某等多名法輪功學員。

江氏、周永康集團耗巨資打壓法輪功

為了迫害能夠持續下去,江氏、周永康集團耗資巨大相當於國民生產總值的四分之一的國力用於迫害。三月六日《中國實時報》報導,中國今年的國內安全開支將連續第三年超過軍費。五日,人大開幕期間公布數字,二零一二年用於警察、民兵、法院、監獄和其它「公共安全」項目的預算將增加11.5%,至人民幣7,018億元(約合1,114億美元)。中共還宣布,二零一二年國防預算將增長11.2%至人民幣6,703億元。而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將法輪功作為頭號打壓對像,這些經費的去處不言自明。

據國家計委一位官員透露,為迫害法輪功,江把中共財力都整垮了,很多官員趁機挪用公款,甚至為維持一些海外學者、媒體在鎮壓法輪功上能配合中共,國家也因此耗費了巨資。他說:「若對法輪功鎮壓政策不變,誰做最高領導人都不可能有作為,因為要維持這場鎮壓,耗費的人力、財力太大,官員、老百姓等,都在鑽這個政策的空子,從中撈好處,國家法制給破壞了,財力耗空了。」

二零零四年前遼寧省一位司法廳高級官員曾在馬三家教養院解教大會上公開表示:「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而這一經費還在不斷增長。

將普通民眾拉下水 參與迫害

更為觸目驚心的是江羅周集團利用文革群眾鬥爭的方式,將許多無辜的民眾拉入這場迫害中來,包括連坐制、戶籍制、告密、揭批等形式,讓人們參與迫害。

例如明慧網報導,今年三月,周永康在山東發現大街小巷到處粘貼大法真相標語,下令青島市六一零召集各鄉鎮一把手召開秘密會議,唆使百姓粘貼邪惡傳單,惡意懸賞百姓舉報法輪功學員及資料點。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二日,在周永康的指使下,重慶市綦江縣邪黨政法委和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非法組織近期在邪黨校招待所二樓接二連三搞了幾次洗腦班,除了從縣公、檢、法專門調人,還脅迫全縣各廠礦企事業單位、社區、地段人員參與,合伙綁架法輪功學員到洗腦班迫害。

重慶市綦江縣政府在中共頭目周永康的指使下,從縣內抽調部份公、檢、法人員,利用全縣各廠礦企事業單位的保衛人員、社區、地段工作人員,合伙綁架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周永康從陝西部署迫害完畢又流竄到新疆,在新疆科技館舉辦誣蔑法輪功的展覽,欺騙民眾。在十一月二十五日周永康召開新疆工作會議之後,新疆的邪黨組織開始強迫民眾簽「承諾卡」,誤導並誘騙民眾抵觸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標準的法輪功。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周永康竄到貴州,再度矇騙貴州各級政府,公、檢、法系統和教育系統工作人員。在其邪惡指令下,貴州部份中、小學校,在廣播中播放污衊大法的言詞,並讓學生寫攻擊大法的文章,毒害眾多學生。在周永康的陰險指令下,邪黨的公檢法及其管轄的社區辦事處,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及居所拍照,要在法輪功學員親屬所在單位進行所謂的調查登記,以便要挾法輪功學員的親屬,其目的就是要繼續維持邪黨的獨裁統治,繼續欺騙中國大陸民眾為其陪葬。

俗話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周永康必將因其反人類、酷刑、群體滅絕罪行被繩之以法。而且,天懲惡的大戲已經拉開序幕,讓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