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親信揭薄勾結方濱興竊取高層政治對手隱私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薄熙來被去職以後,一直有來自各個管道的消息稱其目前已被軟禁甚至雙規,曾在其身邊工作的多名親信亦遭到調查。22日,有內部消息人士透露,一位已被雙規的薄熙來親信交代出了薄勾結北京郵電大學校長方濱興利用網路竊取政治對手大量私人資訊的內幕。其監控範圍甚至覆蓋全國。

消息說,已被雙規的薄熙來親信交代,被稱為國家防火牆之父的北京某大學校長,曾直接幫助薄熙來利用網路監聽其政治對手親友及下屬的網路通信,為薄熙來竊取了大量的非常重要的敏感資訊,其中包括網路電話、來往郵件、電子郵箱密碼等等。

據悉,北京的這位大學校長甚至主動提出建議,可與王立軍合作建立一個全國性電子郵件用戶資訊跟蹤體系,將每個在國內電子郵件的用戶上網及使用電子郵件的所有情況(包括密碼、來往郵件及聊天等),全部記錄下來。薄聞訊後非常高興,在其提出的經費要求報告上批復:“再加一倍”。

王立軍出逃前,這位校長已協助他按照薄熙來的指示,建立起重慶市的網路監聽體系,並成功地監控了重慶市委和政府主要成員的上網情況和全部電子郵件通訊,其中甚至於還包括來重慶的北京高層的通訊。薄熙來接獲這些材料之後,立即將一些他不滿意的人員(其中包括前公安局高層)調離甚至逮捕。

由於成效顯著,這位校長獲得薄熙來、黃奇帆多次宴請。

消息人士透露,黃奇帆在檢舉薄熙來的材料中,也交代了該校長幫助薄熙來竊監控中共高層通訊的情況。黃聲稱,薄熙來曾經親自要求他多給該校長個人一些獎勵。他按照非正常的財務程式給了對方巨額獎金。薄熙來還對黃說,此人很喜歡女人,給他多安排幾個。黃遂佈置秘書專門為該校長提供春藥,並安排了數名年輕女子,供其玩弄。

除此之外,薄熙來這位親信還交代:他曾根據薄的指示專門成立了一個特宣辦,主要工作是在網路上散佈薄的政治對手謠言。例如關於某高層領導夫人經營珠寶及兒子化名XXX貪污的消息,均系該特宣辦精心編造並經薄同意後散佈的。

其人還交代說,在散佈關於某高層領導夫人與兒子貪污的傳聞之前,他們制定了非常詳細的計劃,這就是故意將消息分別透露給《二十一世紀經濟導報》、海外某著名的網站及與西方使領館有密切關係的人士等等。在制定散佈上述傳聞的過程中,他們還特別諮詢了司馬南的意見,司馬南親自對其中的一篇文章做了修改,後來這篇文章刊登在海外某知名網站。

據說,事成後薄熙來非常高興,表揚他的工作很出色,要他繼續努力。

外界觀察人士認為,曝料所提到的構建防火牆的北京大學校長,無疑系指北京郵電大學校長方濱興。其人因主導構建了“中國國家防火牆”(也稱“長城防火牆”)而成為億萬中國線民的公敵。

此外,方濱興還參與了一套公開在公安部轄下的網路安全專案——金盾工程,其主要功能是處理中國公安管理的業務,涉外飯店的監控,出入境審查,社區治安監控管理等。所以,在與公安系統的密切合作上,方濱興可謂駕輕就熟。

此前,據《亞洲週刊》報導,在中央領導人習近平、賀國強、李源潮、吳邦國等訪問重慶期間,薄熙來曾授意王立軍專門部署監聽。王立軍甚至與中央警衛局攀上了關係,使得薄熙來遠在重慶也能掌握中南海領袖的行蹤及私密。

報導說,王立軍是個不折不扣的監聽狂,也是一個美國技術迷,特別崇尚美國警方的裝備。王立軍的監聽設備相當先進,據瞭解內情的人說,“他們如何搞監聽,如果具體給你解釋,你全身汗毛都會豎起,令人相當可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