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門踢偏傷男童手腕 魯尼道歉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中央社倫敦22日法新電)英格蘭足球勁旅曼聯18日在英超聯賽,5-0大勝狼隊(Wolves),箭頭魯尼(WayneRooney)賽前熱身時,射門踢偏,誤傷9歲男童,導致他手腕骨折,魯尼已向這名小球迷道歉。

魯尼賽前對準球門練踢熱身時,爆射飛向人群,男童湯瑪斯(Jamie Thomas)用手去接,造成手腕骨折。

湯瑪斯忍痛看完上半場,直到手臂「腫得像氣球」,不得不接受急救。

救護人員隨後將他送至醫院,在手腕打上石膏。

魯尼當時並不知情,他在推特(Twitter)向這名小球迷道歉,並承諾致贈私人禮物。

魯尼在推特說:「我向湯瑪斯道歉,並已準備好1封信和1件簽名球衣,要寄到他家。」

這是湯瑪斯首次到球場觀看曼聯(Manchester United)偶像出賽。他的父親安迪告訴「施洛普夏郡星報」(Shropshire Star):「經歷這場意外,他確實有點嚇到,但我不認為這會阻止他繼續去現場看球。

「我不認為魯尼當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然我確定他一定會過來查看。」(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