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解禁「天安門自焚」真相 江系出局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繼3月21日一度解禁《轉法輪》之後,百度22日再次出現解禁之舉:揭露“天安門自焚”這一“世紀偽案”真相的影片《偽火》已經可以通過百度搜索關鍵詞“《偽火》”觀看全片。眾所周知,“天安門自焚偽案”是江澤民與羅幹為迫害法輪功製造藉口的標誌性醜聞。百度對《偽火》的解禁,意味著對法輪功犯下滔天大罪的江澤民一系已經徹底出局。

“天安門自焚偽案”與《偽火

2001年1月23日下午,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一時間中共媒體大肆播報,企圖在全世界範圍內煽起對法輪功的仇恨。鋪天蓋地的污蔑構陷一度矇騙了許多大陸民眾,時至今日仍有部分民眾籍此而對法輪功抱有偏見。

在央視的報導中,其播出的畫面顯示了整個“自焚事件”的全過程,畫面清晰且圖像穩定,不得不使人生疑:這完全不像對一個突發事件的臨時性報導,而更像是一場事先得到通知的採訪。

很快《新唐人電視臺》在對央視報導的官方畫面進行全面而細心的剖析後,發現這是一場地地道道人為導演的騙局:整個“自焚案”完全是中共利用幾個冒充法輪功學員的敗類,自導自演的一場戲。其目的不過是為了替江澤民羅幹之流迫害法輪功製造合法藉口。

在邏輯嚴密的分析完成後,《新唐人電視臺》製作了一部揭露“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的影片《偽火》。

該片一經播出,立即引發國際上強烈震撼並在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上獲榮譽獎。全世界對中共流氓政權的兇殘與惡毒紛紛予以強烈譴責,聯合國教育發展署於2001年8月正式聲明:“2001年1月23日發生在天安門廣場的所謂自焚事件作為指控法輪功是“XX”的證據。但是,我們得到了一份該事件的錄像片,並從中得出結論,該事件是由這個政府一手導演的。”

真相傳播民眾覺醒

“自焚事件”真相被揭穿後,許多大陸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通過各種管道向民眾傳播真相。其中尤以長春“自焚真相光碟插播事件”最為著名。在謊言被揭穿的極度恐懼下,江澤民對參與插播自焚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下達“殺無赦”命令,長春法輪功學員被抓捕者高達五千人。在大抓捕中,至少七人被打死;另有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四至二十年。

儘管江澤民之流企圖用腥風血雨的恐怖手段阻止人們瞭解真相。但在法輪功學員前僕後繼講真相的巨大努力中,大批的民眾開始逐漸覺醒,開始逐步認清中共這個十惡俱全的人間邪教的本質並鼓起勇氣與之決裂。截至目前,公開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民眾已經達到一億一千三百萬之眾,並且還在以平均每天6~7萬的速度遞增。

有評論指出,一旦中國民眾集體覺醒並徹底拋棄中共邪黨的時候,就是這個人間邪教的末日真正來臨的時候。百度對“偽火”解禁在某種程度上意味著“天滅中共”已經在一步步接近人間,對法輪功犯下滔天大罪的江澤民一夥即將接受歷史的嚴厲審判。

據調查,截至記者發稿,在大陸百度搜索“《偽火》”仍可看到相關條目,只是視頻畫面已被再次遮罩,但文字介紹與相關內容討論仍然保留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