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南微博薄全家福頭像被刪 網民戲謔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新年赴美和妻兒歡度新年,在華盛頓機場被電梯夾傷腦袋的「高級五毛」、「反美鬥士」司馬南,近日隨著薄熙來的免職,講座被取消,部分微博貼子被刪除同時又被禁言;19日他把微博頭像換成薄熙來全家福;21日下午該頭像被刪,微博也被解封,他發貼質問誰刪了他頭像,遭網民圍觀調侃。

19日司馬南把被禁言的微博頭像換成了薄熙來全家福;20日他的微博被解封;21日下午他的頭像呈現空白,他發貼質問是誰刪了他的頭像,遭網民拍磚戲謔。(目前該貼已刪。)

網友戲謔司馬南頭像被刪

新長征路上的搖頭丸:美國電梯幹的。

安曙達物流易慶:不是被電梯夾掉了吧。

永剛:被斬首了?

首席蓑笠翁:現在是刪頭像,再鬧下去就要刪頭了[哈哈]

守望良知的黑手:這不成了無頭(屍)司了嗎。

王-維松:我以為你頭沒了!

Any-sun投資:死馬南被斬首!

老橋工:誰刪了我的頭?美國機場電梯夾的吧!

胡言亂語HY:可以肯定的是國產電梯刪的!

風吹PP冷012:你幹爹幹媽不見了啊?

老馬在休假:頭像消失,人還在。人消失,頭像還在。兩個,你寧願選哪個?

亙人微博達人:見過刪微博的,沒見過刪頭像的……

CrespoChen:你不是反對言論自由嗎?嘗到苦果了?

羊與狼2011:頭像有政治問題,故被刪[嘻嘻]

微言慫聽:天天讓政府管控微博 自己微博被管控了 就叫娘了。

oriko_鄭:薄瓜瓜同誌覺得您侵犯了他的肖像權,委托新浪官方做出處理。

開心__知音:別找了,肯定是你老婆刪的,這點都看不明白

欲望谷-jifu:錢沒花完,頭沒了![哈哈]

亡之–目:本來不想轉這廝的帖,但實在太特麽可樂了

飛啊飛啊飛V:你還是去美國跟你兒子一塊兒聽爵士樂吧,這兒太危險了喲,這次刪頭像,下次刪你頭。

司馬南夾傷頭袋 網民嘲弄戲謔

1月20號司馬南在去美國之前發微博說:「美國是全世界人民的「敵人」,剝削世界各國,類似一個巨大的腫瘤,世界各地人民都質疑美國……。發完後,他登上了飛往美國華盛頓的飛機去美國和生活在那兒的妻兒歡度新年。

幾天後,司馬南在新浪講述自己在華盛頓國際機場被電梯夾傷頭袋,引發上萬網民拍磚笑罵,幾乎是一面倒的幸災樂禍痛罵司馬南「五毛的下場」「「活該」「報應」「全國人民都發賀電祝賀」….

薄熙來免職 司馬南遭網民惡稿

近日隨著薄熙來的免職,網傳司馬南一直在按照薄的指示,收集和散佈攻擊溫家寶和習近平的信息,還傳薄熙來動用公款為司馬南的兒子支付在美國的費用等。

16日司馬南發微博說,他最近幾天的講座取消;新錄製的節目冰封。並寫道:諸位,再見。

此後幾日各種傳言四起,說司馬南正在轉移財產準備逃往美國;也有說司馬南正與妻子簽訂《離婚協議》,全部財產歸他妻子所有;甚至有說,司馬南在北京國際機場,準備登機赴美時被抓捕等等。

18號下午,司馬南在北京家裏接受多家媒體採訪時說,自己的微博被禁言,演講被限定主題等。

19號下午又有傳言說司馬南被當局請去「喝茶」了,這時網民發現他的微博頭像換了薄熙來全家福,網民馬上進行圍觀唾罵,說:司馬南這是垂死掙紮,一旦康師傅也那個了,就消停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