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地下黨治港部署 梁慕嫻籲港人警醒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前中共地下黨梁慕嫻,日前出書揭發梁振英地下黨身份後,引發熱議。星期二她參加一個論壇時,再次揭發地下黨在香港的網絡,呼籲港人齊心反對地下黨員當特首。

現年72歲的梁慕嫻,星期二離開香港前,以年邁之身,以及曾經加入過中共地下黨的親身經歷,再次呼籲一定要反對地下黨員當選特首,否則香港後患無窮。

加拿大作家梁慕嫻:"我要傳遞一個訊息,我要告訴香港人聽,告訴香港市民聽,反對地下黨員當特首。香港如果這樣來管治,是不公平,是沒有一國兩制,完全是中共透過地下黨管治香港。"

她說,中共部署梁振英出選特首,是因為經過前兩任特首之後,中共認為要黨人治港。

加拿大作家梁慕嫻:“前兩次他們都認為礙手礙腳,不直接,所以要找一個直接的人,……就是黨員,有組織關係,有黨組規範,可以直接落指令。”

雖然梁振英多次否認自己是共產黨員,但梁慕嫻以各種事例,再次推論他是地下黨員。而地下黨不敢公開承認自己的身份,也都因為黨性。

加拿大作家梁慕嫻:“你要宣誓你要接受黨的紀律,不可以暴露你的秘密身份,不可以公開暴露你的同志身份,以及都不可以告訴別人聽,有個地下黨。”

據報導,香港有數萬甚至數十萬地下黨員,深入到社會各方面,包括區議會選舉都爆出中共黨員當選的醜聞,多位資深評論員都認為,港人要警惕中共地下黨在香港的活動,抵制共產黨治港。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