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曝光兩會代表持外國護照 無辜者遭酷刑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紀委調查報告“全國政協代表76.77%、人大代表57.47%有外國護照”的驚人內幕之後,已有三名無辜者因被懷疑泄密慘遭中共拘捕和酷刑,其中一名是在上個星期天(10日)剛生下一個孩子的年輕母親。

據大陸媒體報導,外泄兩會代表持有外國護照的消息,令某些兩會代表極為不滿,專門寫信給中共高層,要求嚴懲。近年全國各地訪民人數不斷猛增,2011年1月至2011年6月30日,全國各地有記錄的訪民人數達到7078萬人!估計全年人數會突破1.5億。其中94.6%訪民的訴求是基本合理的!這說明,中國的民怨已經到了總爆發的臨界點!因此有人曝光兩會代表外國護照比例高使得中共高層極度震怒。

多名要員嚴令中紀委與國安等部門一定要在三天之內破案,“並嚴懲泄密者”。為此,相關部門於3月12日此事件列為“311要案”,並抽調大批人力,對該調查報告的參與者及閱覽過這一調查報告的全部工作人員,並采取文革方式進行嚴查。

昨日(14日)下午,三名無辜者更是因此失去自由,慘遭拘捕和酷刑,其中一名女性,是在上個星期天(10日)才生下一個孩子的年輕母親。有消息稱,辦案者不僅打了該身體極度虛弱的女士數十下耳光,還從其懷中搶走嬰兒,以三天不允許她喂奶作威脅,要她承認就是泄密者。

中國正值兩會期間,一些人大代表的國籍身份也受到質疑。據北京知情人士消息:中紀委的一份調查顯示:按照去年2月的數據推算,目前政協代表76.77%有外國護照,人大代表57.47%有外國護照。就是說,在北京召開的兩會,基本上可以說是外國公民代表中國國民的兩會!

受到國籍身份質疑的代表有楊瀾、鄧亞萍、趙本山、張海迪、芮成鋼、陳衝和郎平等人。另外還有代表被指是已將家人和財產轉移至國外的“裸官”。

中國法律規定,中國不允許擁有雙重國籍,加入外國國籍者自動喪失中國國籍。知名演員鞏俐2008年曾因加入新加坡國籍而失去全國政協委員身份。

北京消息人士還透露:長期以來一直有一些人從事人大代表與政協代表的資格買賣。目前在中國只要化費1500萬人民幣就保證可以“當選”成為全國政協代表;花費2500萬就更保證可以“當選”人大代表!這是造成中國兩會代表“外國化”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全國政協委員葉建農在接受中國媒體采訪時指出,中國“雙重國籍”沒人管已成為“潛規則”現象。

這份來自內部數據的報告還顯示:在2010年,被立案調查的外逃貪官轉移到海外的資金總額為2378.2億人民幣,其中絕大部分難以追回。如果將那些未被立案調查的貪官污吏所貪污轉移的資金,數量更為驚人!

全國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的大會新聞發言人,趙啟正說:“這個呢,我查了,沒有。點的那幾個人的名字我都查了,有的不是政協委員,有的沒有外籍。我到現在還沒發現,除非他做的大家不知道。”有網友因此質問趙啟正的調查如何在短時間內做出,是否有悄悄取得外國國籍而政協不了解情況的人。

北京消息人士指出趙啟正只是奉命行事。趙啟正說政協代表沒有外國護照是他的調查結果,而他的調查結果並不包括未查到的情況。而事實上趙啟正根本沒有權調查絕大多數的政協代表。他也私下表示,調查政協代表是需要權力的,他根本沒有調查權。所以他所做的調查也就是“根本沒有調查的調查”。另外,無論是政協代表還是人大代表,在絕大多數情況下都不是以真名,而是以假名。例如原沈陽市副市長馬向東就是以其它名字持有外國護照的。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又怎麼可能調查出實際情況?

北京消息人士最後嚴重警告,中共當局必須立即釋放“311要案”的無辜者,更不要再用法西斯方式迫害其他無辜人士,否則將會進一步公開其它相關報告,其中包括中共高層對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的詳細批示以及其它更為驚人的秘密報告內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