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立軍身處301醫院 專員全天看守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兩會期間,外界一直關注王立軍事件的進展,民眾更關注王立軍目前身在何處?有傳聞稱,王立軍現在身處301醫院的醫學心理科。並且有級別很高的專員全天看守。在這之前,王立軍弟弟尋找他的下落,在北京國安部得到的回復是「無可奉告」。

《多維網》報導稱,王立軍為何進入美領館以及他現在身處何處,成為民眾最為關注的焦點。對此外界有傳聞稱,王立軍目前身處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即301醫院的醫學心理科。並且有級別很高的專員全天看守,據稱是高層要求醫院方面按照最高標準核實王立軍心理是否有問題。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攜帶揭露薄熙來黑幕的重要敏感資料闖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要求政治庇護,被拒絕後,被中共國家安全部高官帶往北京。重慶官方8日上午正式發布通報稱王立軍正接受〝休假式治療〞,

隨後網路上就流傳一份據說重慶市委委託第三軍醫大給王立軍開具的診斷證明,認定有間歇性精神疾病,稱王立軍有輕生念頭,給王立軍開具的診斷證明是2月4日。

301醫院是中國軍方最大的綜合性醫院,負責中共中央、中央軍委、解放軍各總部醫療保健工作,負責全軍各大軍區、軍兵種疾病診療,同時收治地方病人。中共領導人身體有恙時一般會在此醫院就診, 鄧小平在該院去世,2011年江澤民也曾在該院就診,當時被傳為「死去活來」。

據查,該院醫學心理科門診主要開展心理諮詢和心理治療以及心理測評,診治範圍包括各年齡階段的心理問題、心理障礙、心身疾病。

據海外媒體報導,王立軍的妻子肖淑麗和王立軍弟弟王立輝(遼寧鐵嶺鐵煤集團運輸部武裝保衛處長),為了獲得王立軍案的真實消息,近日到處奔波。

王立軍的妻子肖淑麗、弟弟王立輝向重慶市求證王立軍消息,被告知正在調查當中,無法告知詳情。想面見薄熙來,也被婉拒。他們趕到北京,公安部答覆不知情; 國家安全部的回復是「無可奉告」。

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指,目前王立軍在重慶的妻女下落不明,他在北京的弟弟王立輝正向有關部門查詢兄長的情況。

網友稱,曾幾何時,角色反轉,曾置無數人哀哀無助的王立軍,不但自己告洋狀被捕,而且親屬也淪為上訪群眾。

還有網友分析,王立軍被精神病的可能性極大。真是有報應啊, 他以前可能把訪民也當精神病關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