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預定8日熱身賽登板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日綜合報導)旅美台灣左投陳偉殷積極爭取開季留在先發輪值,目前在巴爾的摩金鶯春訓營努力訓練。金鶯官網今天報導,陳偉殷預定台灣時間8日凌晨在熱身賽登板。

根據金鶯官網記者吉洛里(Brittany Ghiroli)今天報導,陳偉殷與提爾曼(Chris Tillman)預定在8日凌晨登板,在春訓熱身賽面對明尼蘇達雙城,金鶯先發投手群在熱身賽首次登板預定投2局。

美聯社(AP)今天則報導,金鶯球團期待陳偉殷與日本左投和田毅,能夠幫球隊終結老是輸球的命運,在競爭激烈的美國聯盟東區殺出血路。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日前曾表示,喜歡陳偉殷的眼神,因為陳偉殷知道自己視線的終點在哪。

陳偉殷接受美聯社訪問時提到,到日本前兩年感覺像是在學習。他透過翻譯表示,「我學到很多跟台灣棒球不同的東西,現在我也在學習與嘗試經歷過每件事情。」

金鶯有一票投手等著進先發輪值,陳偉殷說,「我喜歡競爭、熱愛挑戰,和大家一起也感到有趣。」

日文「嚇嚇叫」的陳偉殷,現在開始要學習英文,雖然已經到美國訓練一段期間,依舊需要翻譯幫忙,連捕手接完球要與陳偉殷擊掌鼓勵,都需要翻譯幫忙。

陳偉殷說,「隊友都很好『逗陣』、容易溝通,不過要說話的時候,還是需要翻譯。」

在日職曾經繳出亮眼成績單的陳偉殷,渡海挑戰美職,表現相當受到台灣球迷期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