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预定8日热身赛登板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日综合报导)旅美台湾左投陈伟殷积极争取开季留在先发轮值,目前在巴尔的摩金莺春训营努力训练。金莺官网今天报导,陈伟殷预定台湾时间8日凌晨在热身赛登板。

根据金莺官网记者吉洛里(Brittany Ghiroli)今天报导,陈伟殷与提尔曼(Chris Tillman)预定在8日凌晨登板,在春训热身赛面对明尼苏达双城,金莺先发投手群在热身赛首次登板预定投2局。

美联社(AP)今天则报导,金莺球团期待陈伟殷与日本左投和田毅,能够帮球队终结老是输球的命运,在竞争激烈的美国联盟东区杀出血路。

金莺总教练休瓦特(Buck Showalter)日前曾表示,喜欢陈伟殷的眼神,因为陈伟殷知道自己视线的终点在哪。

陈伟殷接受美联社访问时提到,到日本前两年感觉像是在学习。他透过翻译表示,“我学到很多跟台湾棒球不同的东西,现在我也在学习与尝试经历过每件事情。”

金莺有一票投手等着进先发轮值,陈伟殷说,“我喜欢竞争、热爱挑战,和大家一起也感到有趣。”

日文“吓吓叫”的陈伟殷,现在开始要学习英文,虽然已经到美国训练一段期间,依旧需要翻译帮忙,连捕手接完球要与陈伟殷击掌鼓励,都需要翻译帮忙。

陈伟殷说,“队友都很好‘逗阵’、容易沟通,不过要说话的时候,还是需要翻译。”

在日职曾经缴出亮眼成绩单的陈伟殷,渡海挑战美职,表现相当受到台湾球迷期待。

相关文章
评论